omniture

先施百货全力赞助《2021香港小姐竞选》

入围佳丽大玩寻宝活动
2021-08-06 17:48 29989

香港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美丽同行,大放新时代女性魅力。香港历史最悠久、享誉最隆的百货公司之一先施有限公司本公司先施,股份代号︰244.HK)作为《2021香港小姐竞选》(港姐)大会赞助商之一及指定专用百货公司,全力支持今届港姐宣传活动。先施百货于香港屹立逾百年,借着是次合作,展现集团对传承经典活动的重视。

先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主席林晓辉博士(右三)颁发价值5000港元先施礼券予获胜入围佳丽
先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主席林晓辉博士(右三)颁发价值5000港元先施礼券予获胜入围佳丽

 

20名入围佳丽昨日于先施百货荃湾分店进行寻宝活动,发掘场内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货品。是次活动是今届港姐竞选节目之一,20名入围佳丽以5人一组分组作赛,并限时30分钟在场内进行寻宝活动。最后由陈圣瑜、陈懿德、张嘉倩、戴佳敏及叶靖仪组别胜出,并由先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主席林晓辉博士颁发价值5,000港元先施礼券予获胜入围佳丽。

先施有限公司行董事及主席林晓辉博士表示︰先施作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之一,过去提供各种优质的一站式消费体验给市民。先施将会配合时代的步伐,积极筹备在线购物平台,开拓电商、直播带货等营销服务,融合在线线下的消费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完整、多元化的购物旅程。

先施百货日前配合政府向香港永久居民发放5,000元电子消费券,推出消费券狂赏曲优惠。由即日起至8月19日,先施推出消费券狂曲首部曲,顾客以消费券付款即可享一系列尊属优惠,包括名牌服饰、手袋及鞋履、家品、浴室、寝具及电器等多重优惠,会员更可赚取双重积分

详情请浏览先施百货网站﹕https://www.sincere.com.hk/department/news/latest_offers/1

于先施有限公司

先施集团于1900年创立,是香港历史最悠久、享誉最隆的百货公司之一。集团于1972年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先施集团主要以零售业务为主,秉承先施以诚的经营之道,从世界各地搜罗时尚优质货品,包括:潮流服饰、手袋鞋履、户外运动用品、美容产品、家品、电器、寝具、浴室、旅行用品及食品等,货品种类一应俱全。先施百货现有四间分店,分别位于中环、旺角、深水埗及荃湾,而旺角店的面积约40,000平方呎。于2012年,更与屈臣氏集团首次合作,于油塘开设全港首间百货及超市二合一全新概念店SU-PA-DE-PA。

先施公司除了以零售业务为主之外,集团亦多元化发展有关物业投资、物业发展及证券买卖等业务。

消息来源:先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24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