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

5月17日上午,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二期开园活动暨全球最大风电塔机下线仪式在湖南常德举行。这标志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建筑起重机械迎来了全面智能制造的新时代。

北京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17日上午,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二期开园活动暨全球最大风电塔机下线仪式在湖南常德隆重举行。这标志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建筑起重机械迎来了全面智能制造的新时代。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二期开园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二期开园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总占地面积740亩,固定资产总投资18亿元,规划年产值200亿元,在国际上遥遥领先。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形成一座“智能工厂”、二个“灯塔车间”、三座“智能立库”、四条“黑灯产线”的生产格局,业已覆盖63-20000吨·米的全系列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生产,平均每18分钟产出一台塔机,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当前,中联重科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塔机制造商,生产了超15万台塔机产品助力世界各地建设,市占率长期保持全球第一。

中联重科副总裁唐少芳表示,中联重科常德智能工厂在数字化和绿色化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建成标准节和机构装配2个灯塔车间,实现了在全球范围内塔机规模一流和质量一流。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实景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实景

当天,中联重科还举行了举行了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塔机LW2340-180的交付仪式。该产品最大额定起重量为180吨,固定式最大起升高度为180米,最大工作幅度为68米,可覆盖6兆瓦及以下陆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吊装。

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塔机LW2340-180交付仪式现场。
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塔机LW2340-180交付仪式现场。

在塔机领域,中联重科还在华东等多地建设智能制造基地,加速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夯实其全球领先的产业基础。

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1623.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