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进驻金华亚运分村,助推金华商务休闲新转型

2021-05-24 12:41 5169
君澜酒店集团与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南部的金华君澜大饭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杭州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分会场定在浙江省金华市,为迎接亚运会,金华开启了亚运分村规划建设。金华亚运分村将建成集会议、接待、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园林式亚运分村、金华的国际化新名片。会后,金华亚运分村将作为大型的城市接待场馆配套,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使金华具备世界级活动的接待能力,为都市区能级和核心区首位度的提升“加分”。

酒店效果图
酒店效果图

君澜酒店集团与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南部的金华君澜大饭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效果图
效果图

君澜是一个体现中国(东方)特色、赋予时代特征、极具品牌性格的酒店集团,千年的江南文化因子化成了君澜的底蕴,中国元素填满了君澜的酒店产品、服务设计和经营管理,君澜也逐渐摸索出了一套独特的适应中国酒店发展经营管理体系。君澜以文化服务为基础,以特色服务为衍生,在国宾接待服务上经验丰富,在金华亚运村的项目运营中,为了服务好2022年亚运会,更好的促进政务接待以及会议接待的发展,君澜将会把优良的国宾式服务体系深植其中,为酒店品质服务保驾护航。

效果图
效果图

金华亚运分村为集会议、宴会、住宿、餐饮、康体等功能为一体的建筑群体,设计总建筑面积约 96000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6600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 30000 平方米。由运动员村公共区(1F),运动员村运动员客房区(4F),运动员村会议区(大部分为一层,局部2F),随队官员客房区(局部2F)四个区块组成。地下建筑一层,包括康体区、后勤区、机电区、汽车库、非机动车库等。包括800人宴会厅,1200人大会议厅,300平方会议室一个,100平左右会议室5个,50-100平方小会议室3个。普通客房区305间各类客房,贵宾区46间客房。

金华君澜大饭店将会是提供具有东方特色的亦商亦休闲的国宾接待酒店并引领金华乃至浙中地区一流的具有中华民族文化特色的标杆酒店。它是金华的城市休闲会客厅以及城市品质生活的载体,也将是金华、浙江对外展示、宣传的窗口和平台。金华目前豪华酒店较少,且定位偏同质化,随着金华君澜度假圈的逐步建成,金华市和浙中地区的市场依托君澜集团优势串联激活,优化客源结构,将开启城市服务平台新的形式。

关于君澜度假: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