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G5十三年,99封牛剑+超600封英国G5大学offer花落剑藤

英国G5大学各专业相继放榜,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2021申请季,剑藤教育培养的学员一举拿下40封牛津offer,59封剑桥offer,156封帝国理工offer,61封伦敦政经offer和超300封伦敦大学学院offer,再一次轰动了整个国际教育行业。

上海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英国G5大学各专业相继放榜,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2021申请季,剑藤教育培养的学员一举拿下40封牛津offer,59封剑桥offer,156封帝国理工offer,61封伦敦政经offer和超300封伦敦大学学院offer,再一次轰动了整个国际教育行业。

2020 剑藤第二期牛剑营开营合照
2020 剑藤第二期牛剑营开营合照

多年以来,剑藤在英国牛剑G5申请领域,都是绝对的行业标杆,引领了中国高品质国际教育的发展。创办13年来,剑藤已经成功辅导419名学员录取了牛津剑桥,近3000位学员录取英国G5大学各大专业,学员遍布国内外近200所国际学校和国际部,包括新加坡、英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地都有众多剑藤学员成功录取牛剑G5,备受各地学校、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认可。

剑藤教育CEO王宇说:英国申请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这两年越来越多原本申美意向强烈的优秀学生,也开始陆续转申英国,或选择“英美双申”的路线,无疑加剧了英国G5名校申请竞争的白热化。在重重筛选淘汰下,本轮申请季剑藤学员们仍然取得了不凡的成绩,除了牛剑申请结果继续稳步攀升,即将迈入百封offer大关,更值得欣喜的是同学们选择专业的多样性也得到极大的发展。如剑桥大学的哲学专业、经济专业、心理与行为科学专业,牛津大学的数学与哲学专业均有剑藤学员成功录取。而一位成功录取牛津大学工程专业的剑藤学员,更是一举成功拿下牛津大学本硕连读期间的全额奖学金,可喜可贺。

2020 剑藤帝国理工夏夏令营 科研项目现场
2020 剑藤帝国理工夏夏令营 科研项目现场

有如此突出的录取成果并不是偶然。剑藤教育成立于2008年,创办13年来,已经成功助力419名同学录取牛津剑桥。除了牛剑录取成果喜人外,剑藤的伦敦政经录取榜单也是领跑全国,本年度61位剑藤学员成功拿下LSE的法律、经济、数学与经济、精算、会计与金融、管理、金融数学与统计、历史与政治、国际关系等众多热门专业offer。

剑藤联合创始人Moby说:“随着英国申请竞争形势的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涌入了牛剑G5的竞争赛道,我们今年注意到也有越来越多的大学加入了面试考察环节,进一步评估判断申请者的真实学术能力,这也就意味着想要脱颖而出,学生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而面对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也已经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同学在高一年级就开始为牛剑G5申请做准备。”

2020 剑藤第二期帝国理工夏令营开营仪式
2020 剑藤第二期帝国理工夏令营开营仪式

经过多年的打磨,剑藤在牛剑G5申请培优领域,已经具备非常完善的教学与升学体系,每年服务近1000名英国G5大学申请者,学员覆盖海内外近200所国际学校,也与许多学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学生定制“剑藤定向牛剑班”,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同学们的名校申请。

消息来源:上海剑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