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8封牛剑offer花落剑藤 创办13年,418名学员录取牛津剑桥

近日,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相继放榜,剑藤教育培养的学员一举拿下40封牛津offer,58封剑桥offer,再一次轰动了整个国际教育行业。

上海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相继放榜,剑藤教育培养的学员一举拿下40封牛津offer,58封剑桥offer,再一次轰动了整个国际教育行业。多年以来,剑藤在牛剑G5申请领域,都可以说是绝对的行业标杆,也引领了中国高品质国际教育的发展。创办13年来,剑藤已经成功辅导418名学员录取了牛津剑桥,学员遍布海内外,覆盖近百所国际学校与国际部,是学校、学生和家长心中非常值得信赖的高端国际教育公司。

2020剑藤高一年级牛剑夏令营开营仪式
2020剑藤高一年级牛剑夏令营开营仪式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足足有8名剑藤学员获得了录取概率极低的剑桥大学经济专业offer,而像牛津大学的数学与哲学专业、剑桥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专业、哲学专业等极少有录取中国学生的专业,剑藤学员今年也都有斩获。一名天津的剑藤学员更是勇敢向剑桥大学的三一学院发起了冲击,最终成功录取到了自然科学专业生化方向。这些突出的录取数据也赢来了全国各地学生和家长的赞誉无数。

2020年剑藤牛剑夏令营第一期开营日现场
2020年剑藤牛剑夏令营第一期开营日现场

有如此突出的牛剑录取成果并不是偶然。剑藤教育CEO王宇介绍,剑藤教育成立于2008年,创办13年来,已经成功助力418名同学录取牛津剑桥。而像G5大学中的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的录取人数合计已超过2000人,剑藤历届毕业生遍布海外名校,其中有不少剑藤学员在名校毕业后又回到了国内继续投身于国际教育行业,像目前在剑藤负责课程研发的Linda老师,就是多年前毕业于上海领科国际学校的剑藤学员,她从著名的英国卡斯商学院精算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就回到了国内加入剑藤,继续投身教育行业。

2020年剑藤高一年级夏令营生化组实验现场
2020年剑藤高一年级夏令营生化组实验现场

联合创始人Moby说:“随着英国申请竞争形势的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涌入了牛剑G5的竞争赛道,想要脱颖而出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已经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同学在高一年级就开始为牛剑G5申请做准备。”

经过多年的打磨,剑藤在牛剑G5申请培优领域,已经具备非常完善的教学与升学体系,学员覆盖海内外超过百所国际学校,也与许多学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学校定制“剑藤定向牛剑班”,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同学们的名校申请。

消息来源:上海剑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