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管控 诚信沟通 汤臣倍健助力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

2021-05-20 19:45 6504
 5月19日,202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暨倡议设立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公众服务日发布会在京举行。汤臣倍健等保健食品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主题分享,积极响应行业正能量行动,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9日,202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暨倡议设立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公众服务日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新华网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发出倡议,倡议每年5月19日设立为公众服务日,同时呼吁行业诚信自律,释放保健食品价值,科学保健,诚心为民。汤臣倍健等保健食品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主题分享,积极响应行业正能量行动,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202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
202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理念从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治已病向治未病进行转变,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发展对于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本次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提升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推动产品和服务升级,为社会创造更多健康价值。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CEO林志成在会上介绍,随着消费升级、人口老龄化等影响,行业的升级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对此,汤臣倍健实施了科学营养战略,一方面,依托现代营养科学,汤臣倍健建立了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科学体系。通过携手全球前沿科技力量持续的开展科学营养及其对慢病营养干预的研究,实施自主的核心技术和专利原料的研发战略,持续打造不一样的产品科技力。另一方面,以精准营养新型检测技术,评价方法知识图谱以及智能算法作为技术研发的要点,推出了多款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健康需求。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CEO 林志成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CEO 林志成

“品质管控,诚信沟通,传递行业的正能量。”林志成进一步表示,汤臣倍健坚持在全球范围内选用优质原料,原料的产地遍及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所做的一切都不忘初心:始终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高品质的膳食营养补充剂。

一直以来,汤臣倍健坚持“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核心价值观。2012年汤臣倍健率先打造了透明工厂,以诚信开放的姿态向全社会和公众展示生产的全过程,提高了整个行业的透明度,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理性消费保健食品。在保证生产透明的同时,高品质的产品也经得起市场考验,全球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汤臣倍健通过严苛的品控管理、领先的精益智造,打造全球高品质的营养品。

未来,汤臣倍健将更关注品质管控,强调自律经营,为提升国民健康素养、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