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玫琳凯参与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2021-05-26 20:20 4901

上海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5月19日,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暨倡议设立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公众服务日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新华网、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等领导,以及玫琳凯等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发布会上,各方倡议每年5月19日设立为公众服务日,同时呼吁行业诚信自律,释放保健食品价值,科学保健,诚心为民。

玫琳凯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玫琳凯的女性销售队伍们持续多年积极担任健康和美丽志愿者,向公众倡导正能量的生活方式。近期,玫琳凯宣布了在全国开启“玫琳凯感恩在行动 -- 百场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通过专业美容顾问志愿者为各行各业发光的女性带去关爱和公益美容课,让她们在享受美容健康服务的同时提升肌肤护理知识,实现更美丽的改变。

玫琳凯中国公共事务总监周立羽表示,玫琳凯的女性销售队伍们很荣幸能用自己的专业来服务她人,回报社会,愿大家并肩携手,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带去美丽和健康。

玫琳凯参与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
玫琳凯参与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

消息来源: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