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助力EMist提高无绳TruElectrostatic(TM)消毒剂喷雾器产量

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健康和安全要求
伟创力助力 EMist大规模生产静电消毒剂喷雾器,几乎只用预期时间的一半就实现全球交付
2021-05-19 10:00 10773
为了满足指数级增长的消毒产品需求,EMist请求全球制造和供应链领导者伟创力帮助其大幅快速提高 EX-7000 (TM)背包式消毒剂喷雾器的产量。

上海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其所接触和访问的物理空间的健康和安全有了新的要求。为了满足指数级增长的消毒产品需求,EMist 请求全球制造和供应链领导者伟创力 (NASDAQ:FLEX) 帮助其大幅快速提高 EX-7000™背包式消毒剂喷雾器的产量。

伟创力的设计工程师以伟创力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全球专业实力为基础,建议在伟创力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产数千个喷雾器之前,更改产品设计,从而提高生产效率。EMist同意对设计进行更改。在项目开始67天后,第一批设备便从装配线下线,送到了全球用户手中。而正常的产品设计更改大约需要120天。

根据最近的《消费者报告》调查,近8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希望自己到访的商业和物理空间的清洁继续得到重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声明指出:“由于需要对大型室内空间(如学校、办公室、商业场所)或有许多表面的区域进行消毒,静电喷涂在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中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传统的喷洒方法不同,静电喷雾器在液体消毒剂通过喷嘴时会对其施加正电荷。带正电荷的消毒剂被吸引到带负电荷的表面,这样可以对坚硬的无孔表面进行有效喷涂。”

EMist EX-7000是业内独创的一款智能静电消毒剂喷雾器。该系统采用先进的 EPIX Charge Detect™ 技术(无需接地),可以确保均匀、大范围的涂覆,并降低化学品和人工成本。获得专利保护的无绳背包式喷雾器重量仅为 8.1 磅(比其他系统轻 51%),可以覆盖44300平方英尺的高触点表面。

“随着全球范围的秩序开始恢复,努力减少环境表面的感染传播,工作场所、学校和儿童保育、公共交通、体育、酒店和医疗保健等面向公众的设施,将受到更严格的检查,从而保持设施的安全和健康。”EMist总裁约书亚·罗伯逊 (Joshua Robertson) 表示。“由于疫情,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所谓的‘静电’喷雾器。这些喷雾器未经认证,也没有获得专利权。而 EMist TruElectrostatic  消毒剂喷雾器则已获得专利,并曾在2014年埃博拉病毒危机中使用。”

“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开始,我们就与客户和供应商密切合作,帮助生产提高人们生活安全性和质量的产品,”伟创力生活方式业务总裁大卫·莫齐迪斯 (David Moezidis) 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 EMist 分享我们的制造服务和专业实力,帮助他们更改设计,从而加快工厂的生产速度,并在短时间内向市场交付关键产品。我们期待与 EMist 的这种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对 EMist 的 TruElectrostatic 消毒剂喷雾器的需求如此之大,因此该公司又与伟创力合作开发了 EPIX360 产品线。和 EX-7000 一样,EPIX360 继续采用 EPIX 电荷检测技术。这种无绳手持静电消毒剂喷雾器能以快 75% 的速度对 4000 平方英尺的高触点表面进行消毒,同时减少 75% 的化学品用量。

罗伯逊补充道:“与伟创力合作使我们能够大幅度扩大生产规模。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这是无法想象的。”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