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位首席执行官创建全球最大残障包容性社区

The Valuable 500
2021-05-19 03:46 4983
全球企业联合组织“The Valuable 500”宣布其已实现500家国际组织承诺将残障包容性纳入董事会议程的目标,使之成为残障包容性方面全球规模最大的首席执行官联合组织。

伦敦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企业联合组织“The Valuable 500”宣布其已实现500家国际组织承诺将残障包容性纳入董事会议程的目标,使之成为残障包容性方面全球规模最大的首席执行官联合组织。

自201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推出“The Valuable 500”以来,世界各地一些最具知名度的企业纷纷加入这项活动,包括安联、Apple、BBC、英国石油、可口可乐公司、戴姆勒、德勤、安永、谷歌、强生、微软、雀巢、宝洁、马恒达、普拉达、壳牌、Sky、索尼、Twitter、联合利华、维珍传媒、威瑞森和沃达丰。

该组织成员包括36家富时100指数公司、46家财富500强公司和28家日经指数公司。支持“The Valuable 500”的组织总收入超过8万亿美元,在36个国家拥有2000多万名员工,表明了该项活动的影响力和分量。

与此同时,The Valuable 500和Tortoise Media的最新研究显示,富时100指数公司报告披露称没有任何执行官或高级管理人员为残疾,仅有总员工的12%披露有残疾。

这项最新研究不但展示了富时100指数在残障人士包容性方面的严峻调查结果,同时也表明这一情况将发生变化,100家公司中有16家公司已制定与残障人士代表性的相关可信目标,此外还有更多公司意欲制定这些目标。

The Valuable 500的所有成员均已公开承诺在其组织内部促进残障包容性,积极变化已经悄然发生。今天,The Valuable 500已经启动第二阶段活动,这将促使500家大型组织共同努力,实现将残障包容性问题纳入企业变革。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The Valuable 500中的13位标志性领导机构将利用其行业经验,共同资助、共同构建和个共同测试各项计划和解决方案,从而促进整个社区的进步。 这些领导机构包括安联、BBC、德勤、安永、谷歌、马恒达、LSEG、Omnicom、宝洁、Salesforce、索尼、Sky和威瑞森。Apple今天作为第500家公司加入The Valuable 500,并成为包容性设计的标志性合作伙伴,将帮助推动社区内外最高水平的包容性设计。

 

消息来源:The Valuable 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