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烈日当空,难挡热血,国民体能赛首站完满落幕,一起练就精彩

2021-05-18 11:21 7322
2021年5月15日,国民体能赛城市赛-深圳站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赛事由国家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特步为本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5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国民体能赛城市赛·深圳站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300多名体能爱好者来到现场进行比赛,计时赛和计数赛相结合的体能赛制,力量、耐力、协调等多维度的体能竞技,让选手在一次次向身体极限冲击的同时感受到了体能运动的无限魅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国内运动品牌特步作为本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对赛事服装的赞助支持,也希望通过专业的装备支持,助力每一位参与者一起练就精彩各方共同协力打造以“推动全民科学健身,综合提升国民体能”为主题的赛事活动,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旨在推广高水平全民健身赛事,推动健身运动普及群众体能健身水平的提高。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原副主席王大卫、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民健身活动部主任李文勇、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继、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周保民、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登福、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袁瑛、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刘振、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刘馨灿、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平、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派斯华南分公司总经理万广林、北京普康科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何强等领导,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进行颁奖。

比赛日深圳的天气异常炎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选手的参与积极性,依然奋勇前进,认真对待并且坚持完赛。两天的比赛真可谓是从白天战到“黑夜”,虽因为天气原因中午不得不选择推迟比赛,这也使得赛程整体的时间向后推移,直到骄阳褪去似火般的热潮,比赛也逐渐进入白热化。

选手们旗鼓相当的对决让观众们看了大呼过瘾。最终,陈永哲赢得男子组个人赛标准项目冠军,曹鑫宇获得亚军、王铠季军。女子组范静雯赢得个人赛标准项目冠军、陈海玥获得亚军、岑梦杰季军。男子个人赛进阶项目冠军邓小鱼、亚军侯捷、季军岑明涛。女子组个人赛进阶项目冠军李书亚、吴雨欣获得亚军、朱楚玲季军。在团体赛比赛中Monster JAM获得冠军,FKD获得亚军、Yes Burger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赛事举办的同时,嘉年华活动区域也得到了不少亲友团与观众们的关注。

国民体能赛深圳站以大众体能赛事为核心驱动力,普及和推广综合体能训练理念和方法体系,激发广大民众参与体能训练的热情,逐步提升国民综合体能水平,为深圳打造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夯实健康基础。

体能是一切运动的基础,综合体能训练具有全面性、高效性、亲民性和视觉冲击力强的特点,而作为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特步关注用户健身本身,希望以高性价比让消费者收获专业的运动保护,从而希望对于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促进身体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民体能赛以竞技比赛为手段,积极引导大众广泛关注体能训练和科学健身常识,致力于成为健康中国的“新标签”。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