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电信首发“翼企秀”线上VR展厅,赋能行业数字化

引领新基建 赋能数字化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全面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在此基础上,上海电信积极实践营销数字化,创新打造首个“翼企秀”线上VR展厅。

上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数字化转型的浪潮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也对运营商服务社会数字化转型能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中国电信作为全球领先运营商之一,立足“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响应国家“上云用数赋智”战略,扎实推进“云改数转”,致力为政企客户提供综合智能信息服务。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拥有中国电信集团内最大的城市电信网络,将全面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在此基础上,上海电信积极实践营销数字化,创新打造首个“翼企秀”线上VR展厅,打破传统时空限制,让政企客户能随时随地了解上海电信云网能力、产品和优秀实践案例,使政企客户在数字化转型中选对方案、少走弯路、决胜未来。

上海电信“翼企秀”线上VR展厅配图
上海电信“翼企秀”线上VR展厅配图

“翼企秀”线上VR展厅支持多终端随时随地接入,一键交互,配合虚拟导览,能够让客户全方位沉浸式了解上海电信云网能力,并真实体验云网方案。展厅包含战略、能力、产品、案例四大区域:

战略区:全方位战略解码,为执行提供方向。

本区涵盖国家“十四五”规划与上海市城市数字化政策深度解读、电信集团战略解码、以及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洞察与展望。中国电信坚守“网为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战略,助力构建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和数字政府,实现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变革。

能力区:全面呈现上海电信以3+6+10+X 为核心的综合能力。

上海电信积极落实三千兆(Wi-Fi5G、光网)、新型城域网、云网融合新基建三项举措,在云网聚合平台、AI中台、物联网平台、大数据驱动平台、PaaS能力开放平台、安全平台六大平台能力服务的加持下,赋能十大行业生活数字化,树立生活、经济、治理等多个场景化标杆。在三项新基建举措方面,上海电信的新一代5G和全光网络与数字化紧密融合,通过随需定制、安全可靠、超低时延的领先优势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底座;在运营服务方面,上海电信为政企客户提供领先的综合智能一站式DICT集成服务,通过塔台系统,全流程管理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通过“三专三服”的专办系统,为客户打造“一点响应”的差异化服务体验。

产品区:提供高品质的云网安产品解决方案及电商化体验。

上海电信不仅提供丰富的标准云网安产品,还提供企业IT系统整体定制化以及行业场景化上云方案,满足政企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上海电信率先推出云网聚合平台,提供多云账号管理、云网安一站式订购、专线动态调优等五大功能;通过Portal交互和Demo演示,让客户真实感受便捷的电商化体验。

案例区:解析客户实践案例,为政企客户赋能。

在新发展阶段,上海电信牢记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携手产业/行业伙伴积极创新。本区域分享政企客户在云网融合中的优秀实践,总结数字化转型成功经验,通过剖析制造、金融、医疗、教育和新兴行业等在不同场景下的上云挑战和诉求,为客户提供云+5G/智能组网的综合解决方案,加速数字化转型,从而实现生产和办公业务的提质增效。

上海电信副总经理陈志宏表示:“‘翼企秀’线上VR展厅是上海电信营销数字化的一次创新实践,将成为赋能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必备工具。上海电信践行可持续、可信任、集大成的DICT运营理念,致力成为云网融合基座的主导者、应用生态的聚合者、安全服务的提供者,帮助企业融合创新发展,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