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于上海核心商圈打造上海首家阿丽拉酒店

阿丽拉品牌首次引入上海静安,将在城市中心地带打造都市世外桃源
2021-05-10 15:33 7295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与丰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首次将奢华和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阿丽拉带入上海,这也将是中国内地计划中的首家城市度假型阿丽拉酒店。

上海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与丰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首次将奢华和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阿丽拉带入上海,这也将是中国内地计划中的首家城市度假型阿丽拉酒店。作为上海首家阿丽拉品牌酒店,该全新改造的酒店坐落于上海静安区,毗邻南京西路商圈,拟以亲近自然的品牌内核结合上海多元的文化气质,打造出一个都市里的世外桃源,带给宾客焕然一新的阿丽拉品牌体验。

阿丽拉上海
阿丽拉上海

阿丽拉(Alila)在梵文中寓意为“惊喜”,作为上海首家城中谧境阿丽拉,阿丽拉上海的都市世外桃源概念旨在给宾客带来充满惊喜的独特体验。酒店在室内外设计理念上,通过选材、色调和空间布局,将大自然的灵动和清新融入繁华都市,将江南园林的精致和精巧糅进现代摩登,将上海的多元和包容赋能待客之道,打造都市谧境的全新阿丽拉品牌体验。酒店的选址闹中取静,将“身在自然中,举目皆风景”的理念传承于城市中心,打造了一隅大隐隐于世的休憩之地,令人身处城市却心向自然,世俗喧闹也不扰内心平和。全新的阿丽拉酒店将拥有188间客房、独具特色的屋顶中餐厅、有机餐厅、茶吧及可以遥眺张园的屋顶酒吧。除了配有阿丽拉特有的水疗设施外,酒店还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会议设施和一个配有私属花园,适合举办私人聚会的多功能区域。而阿丽拉独有的有机花园定将为宾客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感和独特的城中度假体验。

阿丽拉上海
阿丽拉上海

静安区特别是由南京西路商圈所在的核心区域是沪上闻名遐迩的高品位商务和商业区域,也是高品质的生活居住和人文休闲区域,众多设计、时尚、创意、文化产业在此聚集。阿丽拉上海将依托该区域的文化底蕴和都会气质,提炼和打磨独具魅力的专属格调,再佐以阿丽拉清新自然的品牌特质、匠心独具的艺术官感以及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为生动多元的邻里社区注入别样的气韵和内涵。

阿丽拉上海
阿丽拉上海

“我们十分珍视与丰盛企业杜惠恺主席多年积累的深厚友谊,并且十分高兴能携手丰盛企业共同以旧翻新,打造上海首家城中谧境阿丽拉酒店。中国酒店的存量市场巨大,如何为老建筑焕新赋能,重塑并超越其旧日辉煌,打造新时与众不同的宾客体验,是凯悦稳步发展战略规划中的重要部分,而阿丽拉上海无疑将是这一战略的成功范例。”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于德励表示,“和丰盛企业的此次合作,将是阿丽拉品牌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首秀,崇尚自然的品牌理念和日新月异的城市节奏将碰撞出闪耀的火花,我们对这一酒店成为城市度假型的全球品牌旗舰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计划在2023年全新亮相的阿丽拉上海将坐落在威海路和石门一路的交叉口,毗邻张园和丰盛里,周围覆盖了3条地铁线路,交通便捷。除了阿丽拉酒店,该建筑还将涵盖写字楼及新兴零售商铺,为这一繁华商圈注入更多的活力。

丰盛企业主席杜惠恺先生表示:“在与凯悦酒店集团相知、相交、相惜的三十年中,我们通过不断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建立了互惠互信的良好关系。非常荣幸能与凯悦成为合作伙伴,并共同打造上海的第一家阿丽拉酒店。这是一个受人瞩目的改造项目,重塑旧址、契合市场、与时俱进、前瞻视野是我们所坚持的定位,阿丽拉品牌酒店的入驻将避世隐逸之感渗透在项目的重生中,在喧嚣都市中留守一方宁静的城中花园。无论宾客的到访是商务差旅还是度假休闲,都将感受焕然一新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别致体验。” 

自2001年阿丽拉在雅加达完成首次亮相后,便持续扩大其全球品牌布局,进驻更多旅客心之所向的目的地。在品牌诞生二十周年之际,阿丽拉迎来了多间标志性酒店的开业,尽显其推动高质量奢华及生活方式体验的决心。今年三月,阿丽拉纳帕谷盛大启幕,也成为了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全球第1,000家酒店,为全世界特别是美洲地区带来了更多阿丽拉式的惊喜。今年晚些时候,我们预计还将会迎来位于马来西亚亚庇的阿丽拉沙巴达利湾别墅及位于苏州的阿丽拉太湖的开业。上海首家阿丽拉酒店是凯悦酒店集团和丰盛企业合作契机,双方将携手开展更深入的交流,续写绚烂新篇章。

“凯悦酒店集团”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