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开馆 恒洁携“智造新国货”惊喜亮相

2021-05-09 11:23 4371
卫浴新国货标杆品牌恒洁,以“智造”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广东佛山2021年5月9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我国科技创新能力的飞速提升,新国货不断涌现,“国潮”亦乘风破浪一路崛起。在5.10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恒洁开启“新国货,正当潮”主题活动,并以卫浴新国货标杆品牌的身份入驻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尽显“智能马桶巨头”的硬核实力,不仅引领卫浴行业的新国货智造风尚,更助力中国品牌深入国人内心,进而走出国门,引领世界潮流。


洁入驻 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

如今,中国品牌的世界影响力日益凸显,“国潮”逐渐成为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打造“有间国潮馆”,不仅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文化的创新传播,更为助力中国品牌全面升级。

本季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以“潮向未来”为主题,分设国潮宝藏、冰雪幻境、智造工坊、百年焕新,共4大主题篇章、10大创意展区,多项趣味互动游戏,汇聚了诸如红旗、长城、娃哈哈、卡姿兰等杰出国货品牌,充分展示了我国在文化、科技、民生等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再度掀起一场“国潮”热浪。

作为国潮成员之一,恒洁携一众智造新国货奔赴这项国潮盛会,入驻“智造工坊”展区,进一步与人民日报新媒体展开合作,借助空间站的形式与载人航天一起诠释“硬核国潮”。恒洁展位亦通过技术与艺术融合,演绎和传达国潮理念,为参观者营造出全新观展体验,吸引大批观众驻足拍照,分享自己的“国潮时刻”,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燃爆整个三里屯


恒洁新国货亮相,尽显硬核智造实力

在“漫游失重空间”,恒洁与国潮文化IP代表跨界合作打造的国潮系列产品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带来智雅双全的Q9智能马桶与祥云飞鹤手持花洒,融入云、水、鹤等中国传统元素设计,成为恒洁展区最大亮点。

这款Q9智能马桶,集合了47项国家专利,更集技术创新与国风设计于一体,无疑是恒洁智造新国货的代表产品,通过智能创新将健康、便捷、舒适、安全做到极致。仅水漩能冲水系统,就融合三大核心专利技术,不惧断电和低水压,如厕放心更安心;强大的恒净除菌系统,可实现最高达99.99%的除菌率,切实保障如厕卫生;而感应、触摸、轻抬三重智能翻盖/圈模式,则用智能科技实现了无需弯腰的便捷生活;更有活水即热技术、28.5度体感座圈设计等,带来舒适的如厕享受,全方位展现出恒洁的硬核智造实力。


在这场国潮盛会中,恒洁为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带来了一众智造新国货,为中国智造注入了全新活力。作为卫浴新国货标杆品牌,未来期望恒洁能继续接好国潮文化接力棒,深耕智能领域,源源不断为“中国潮”赋能。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