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助力五月天超越五公里

阿迪达斯
2010-05-24 14:06 5308

-- “五月天”2010年夏季专业跑步特训计划公布

武汉2010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今天宣布,回应亚洲人气乐队组合“五月天”日前向其提出的跑步特训需求,阿迪达斯将为五月天提供为期80天的跑步特训计划,以及相配套的专业跑步训练装备,帮助五月天实现三个月内 “超越五公里”的跑步健身目标。从6月1日开始,五月天就将正式执行跑步计划,亲身实践阿迪达斯2010年“跑 超越自己”的跑步理念。他们在这三个月中跑步锻炼进展情况,也将通过互联网,用照片视频和训练日志的方式向公众公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30/2010033072946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4/20100524550532.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4/20100524360382.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4/20100524122975.jpg )

正在进行的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对于五月天的体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了克服世界巡回的疲劳,在演唱会上有更充沛的体力和精力为广大歌迷献上更精彩的演出,五月天决定加强锻炼,通过跑步提高自己的体能。80天超越五公里,正是五月天为此设定的目标。为保证能够实现目标,五月天进一步决定向拥有专业跑步知识的阿迪达斯寻求帮助。收到五月天的特训请求之后,阿迪达斯与五月天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评估五月天跑步目标的合理性,并对其进行了包括专业足部扫描在内的多种测试,最后拿出了一整套训练解决方案。

针对五月天将继续全世界巡回演出,不可能有大段时间专门集中训练的实际情况,阿迪达斯决定为五月天的每位成员配备阿迪达斯最新的智能私人跑步训练系统 miCoach。这套智能系统不仅能够为五月天的5位成员量身定制出不同跑步训练方案,还能由五月天随身携带,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能为其提供专业训练指导,相当于一个24小时随行的专业私人跑步教练。同时 miCoach 还将记录下五月天每次跑步训练的完成情况,身体状态。五月天只要将 miCoach 连接上电脑,登陆 miCoach 的中文网站。就可以将计划同步到网站上进行训练效果评估。

同时,作为拥有80多年专业跑鞋制作经验的阿迪达斯,自然不会忽视五月天跑步时的专业保护。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脚型和跑步习惯,阿迪达斯为五月天的每位成员都配备了适合其本身特点的专业跑鞋。其中不仅有阿迪达斯今年夏天的主推产品 ClimaCool Regulate 透气跑鞋,还有 adistar salvation 和 adizeor tempo 等集合了阿迪达斯所有顶尖跑步科技的高性能跑鞋。这些跑鞋将在五月天的80天特训中,为五月天的双脚提供有效的保护,帮助他们避免可能的运动损伤,轻松完成超越五公里的挑战目标。

此外,阿迪达斯还为五月天的超越5公里跑步计划打造了一个专门的活动网站 http://www.runyourselfbetter.com 。在这个网络平台上,五月天将在这个平台通过训练日志、照片以及视频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这三个月跑步训练中的点滴进步。所有关注五月天的网民,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监督五月天的计划完成情况。五月天也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跑步体验,鼓励和影响更多的国人加入他们的超越5公里跑步计划,养成跑步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

对于阿迪达斯为五月天提供跑步专业训练支持的决定,阿迪达斯市场部高级副总裁毕宝元先生表示:“阿迪达斯很荣幸能够为五月天提供专业跑步训练支持。他们的目标,与阿迪达斯2010年的跑步推广计划‘跑,超越自己’不谋而合。五月天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华人乐团。在过去的10年中,他们一直在用音乐激励众多年轻人去过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这一次,我们相信五月天的跑步行为也将影响一大批热爱他们的年轻人开始跑步,过上更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

阿迪达斯2010年的跑步推广计划“跑,超越自己”,旨在帮助每个以跑为乐的爱跑者提供专业易懂、符合自身需求的跑步训练指导。无论是已经有一定基础的跑者,还是即将开始跑步的初试者,都对完善的运动保护、舒适的跑步体验有着强烈的需求。阿迪达斯推出的革命性跑步训练系统 -- 阿迪达斯 miCoach 以及可以无缝加载 miCoach 的阿迪达斯跑步产品 -- 10春夏季主打清风系列跑鞋 ClimaCool Regulate,能根据每个跑步者的不同需求和身体状况,提供定制的实时的跑步训练指导,帮助跑步者进行更科学有效地跑步锻炼,从而创造一种全新的跑步锻炼方式。

阿迪达斯推荐鞋款:ClimaCool Regulate

ClimaCool Regulate 的重点在于“均衡降温”。正如其名字中“Regulate”的意译,这双鞋致力于对整个的脚面进行温度的管理。整双鞋的鞋面的材料使用得相当平均,支撑材料变得更薄,分布在整个鞋面,所以在这双鞋的鞋面上找不到比较厚的材料,网面材料几乎360度地被安排在了鞋面。脚面各个部位的温度和湿气得到非常均衡的发散。在鞋底部分,ClimaCool Regulate 继续使用 adiPrene+ 和 Torsion 系统作为整双鞋防扭转、减震的核心科技。此次鞋底的三个长方形散热孔被安置在前掌精心选定的位置。跑步的过程中,随着跑者每一步的前进,鞋底发生形变较大的部分是前掌;同时,脚和鞋之间摩擦最严重的地方也是在脚底前掌的发力处,例如足弓处这种,由于不参与发力而只是支撑不会有太多热量产生。所以此次散热孔非常集中地被放置在了鞋底前掌的凹槽中,而且在跑步形变的过程中,还能够进一步提升空气交换的可能性。这样不仅脚面的温度会比较平均,脚底的热量和湿气也得到强力的排放。

adidas miCoach 智能跑步训练系统

adidas miCoach 由通过 miCoach Pacer,miCoach 心率测试仪、miCoach 步伐传感器三个硬件和阿迪达斯特别开发的跑步服务网站 miCoach.com 组成。它能够对跑步者在跑步过程中的动态数据,包括距离、步频、步速、心率等等进行实时监测,并且根据跑者预设的锻炼目标,对跑者进行实时的语言指导,确保跑者的每次跑步都达到预设的锻炼效果,并避免身体的超负荷损伤。

http://miCoach.com

-- 选择一项计划:无论您想跑得更快、获得健康、减肥、了解跑步或缓解压力,miCoach 均能为您提供由 Core Performance 专业教练共同创建并针对您每个人的能力和目标量身制定的训练计划。

-- 创建自定义锻炼:如果您想为自身设定训练计划,可使用自定义锻炼工具,根据时间、距离、燃烧的热量、间隔或其它标准创建属于您自己的锻炼。

-- 管理您的日程表:miCoach 可帮助您以轻松方式管理并使用您的训练日程表。您可查看锻炼记录,了解最适合您的锻炼项目。

-- 跟踪训练进程:在用 miCoach 语音训练器跑步之后您可以将心率监测器和测步器中收集到的所有数据同步上传到 miCoach.com,并在网上查看详细清晰的锻炼结果。miCoach 可精确分析您的统计数据,并在给出结果的同时显示您的锻炼地图、注释和评分。

-- 手工输入统计数据:即使没有 miCoach 装备也无需担忧。锻炼后,在网站输入您的个人数据和统计数据,一样可以得到 miCoach 的分析结果。

-- 了解您的跑步路线:想要了解自己的跑步进程?探索新的路线?miCoach 的实用工具将在您查看锻炼结果的同时轻松绘制出您的跑步路线。

-- 分享你的锻炼数据: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分享您已完成的锻炼,也可复制公共 URL 链接并将其粘贴至任何地方(例如博客或网页),而升级版的 micoach.com 更提供了分享锻炼数据和跑步体验的论坛,从而可以让您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跑步伙伴。

足部测试

一双适合自己双脚的跑鞋是快乐健康跑步的基础,科学研究资料表明,成年人的足病65%是由于穿鞋不当引起的。其主要原因是:1、穿着性能差的跑鞋。2、没有选择适当的跑鞋。阿迪达斯的专业足部扫描仪设备,能为消费者测试个人足部信息以及跑步特性,并量身推荐适合双脚的跑鞋。通过测试,消费者能够了解到自己的双脚在跑步时的运动方式。例如,脚步的受压情况及足弓的状态,双足是否有内翻或者外翻的情况。在全面了解到个人的足部信息和跑步行走时的双足运动情况后,消费者就能根据专业跑步咨询师的帮助下挑选一款完全适合您自己双脚的跑鞋。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