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助力北马 引领跑者跑出北马本事

阿迪达斯
2018-09-17 15:51 8529
2018北京马拉松于9月16日圆满落幕,阿迪达斯与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携手走入第九个年头,这不仅体现品牌对赛事和跑步运动的恒久支持,也是品牌助力越来越多的跑者跑出自己较好成绩的体现。

北京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北京马拉松于9月16日圆满落幕,三万名国内外跑者齐聚北京,燃情开跑。阿迪达斯与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携手走入第九个年头,这不仅体现品牌对赛事和跑步运动的恒久支持,也是品牌助力越来越多的跑者跑出自己较好成绩的体现。在备战北马阶段,阿迪达斯便组织马拉松训练营,帮助每位跑者跑出自己的北马本事。今天的赛场上也不乏 aR(adidas Runners)的身影,其中有来自四座城市的四十位跑者在超越自我的同时,也为了自己的城市荣誉而战。在运动装备方面,阿迪达斯则专门为北马推出适合中长距离跑步的 SolarBOOST 跑鞋,助力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激发潜能。

2018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开跑
2018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开跑

最终男子组第一名获得者,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Dejene Debela Gonfa,他以2小时12分08秒的出色成绩拔得头筹;而女子组冠军肯尼亚跑者 Valary Jemeli Aiyabei 则以2小时21分38秒的成绩冲破2018北马终点线。今年是阿迪达斯连续第九年成为北京马拉松的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长久以来,阿迪达斯致力于以国际水准全程助力北马赛事,帮助跑者以出色表现迎接北马挑战。

赛事当天品牌也为跑者们提供提供了专业而贴心的服务,如沿途设置有的多个能量补给站和啦啦队,及赛后免费的冰水足浴、按摩放松等,都竭尽所能地鼓舞和支持着参赛选手们,让跑者们能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跑步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阿迪达斯今年仍然在终点区域为所有完赛选手发放本届北马完赛服,为他们送上一个北马专属的美好记忆。

阿迪达斯啦啦队鼓励跑者成就北马本事
阿迪达斯啦啦队鼓励跑者成就北马本事

四城aR奋力拼搏,为自己的城市而战

阿迪达斯于本届北京马拉松首推 City Battle 概念,举办2018 aR 精英赛以激励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为自己的城市开跑,展现城市魅力。参加首届 aR 精英赛的跑者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座城市,每座城市挑选10名 aR 跑者作为城市代表。在超42公里的激烈鏖战中,来自四座城市的 aR 各显神通,展示了自成一派的北马本事,也体现了不同文化下滋养的城市跑者。在比赛前,大家已经在“悦跑圈”为自己喜爱的队伍投票支持,北马当天则为这四十位 adidas Runners 提供了发挥各自实力的平台。此外,比赛还通过悦跑圈手机 APP 和网站全程直播,观众可以实时观看到跑者的比赛数据,为自己的城市跑者喝彩。

最终,来自成都的 adidas Runners 拔得头筹,获得首届 aR 精英赛的冠军。作为冠军,成都跑者不仅获得了由短跑名将谢震业所颁发的 adizero adios 3 2018北京马拉松限定款跑鞋,更在全国较专业、规模较大的马拉松赛事上展现了成都 adidas Runners 的凝聚力。虽然冠军队伍只有一支,但是各地的 adidas Runners 都在北马的舞台上通过酣畅淋漓的奔跑诠释了各自所代表的城市精神。

阿迪达斯体育营销及代言人活动管理高级总监Brian Cupps和短跑名将谢震业共同为2018 aR精英赛冠军成都队颁发adizero adios 3 北京马拉松限定款跑鞋
阿迪达斯体育营销及代言人活动管理高级总监Brian Cupps和短跑名将谢震业共同为2018 aR精英赛冠军成都队颁发adizero adios 3 北京马拉松限定款跑鞋

此次参与 aR 精英赛的跑者们平时会在 adidas Runners 平台上进行训练,该平台为全球跑者精心打造,借由专业性、多样化、高频率、永不停歇和城市特色五个维度,阿迪达斯希望通过 aR 平台赋予跑者不一样的跑步体验。 aR 把跑步融入跑者生活,为跑者提供以跑步为核心的生活体验,激励了跑步文化的发展。该平台对大众开放,跑者仅需在阿迪达斯微信小程序通过注册,即可享受 aR 平台为自己的跑步生活带来的新体验,与全世界超过50个城市的跑者一起开跑。

此外,阿迪达斯在参赛前期还为跑者打造了为期数周的阿迪达斯马拉松训练营,为跑者提供专业指导。通过力量训练、路跑课程、田径训练、理论课程等课程展开定制教学,助阵每名跑者在赛事当天实现出色表现。除了品牌为跑者提供的诸多帮助外,该训练营还为跑者们营造了一个结识强者、与强者切磋的平台,通过相互鼓励、学习借鉴,助阵每名跑者在赛事当天实现自己的出色表现,以卓越的状态迎接备战北马,轻松 PB。

新款 SolarBOOST,助力跑者成就北马本事

过去几年,阿迪达斯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与实战表现备受众多专业与非专业跑者的喜爱,众多跑者都选择阿迪达斯特有 BOOST 技术的跑鞋以实现个人的出色表现。除持续为跑者带来舒适体验的 UltraBOOST 系列跑鞋,阿迪达斯还推出适合中长距离跑步的 SolarBOOST 跑鞋,传承一贯跑者基因,助力跑者跑向新升。

与现有的其他 UltraBOOST 系列跑鞋相比,SolarBOOST 搭载更大的 Toursion Bar 防扭转系统,可以跟踪跑步时跑者前足与后足的不同运动状态,带来更强回馈,为跑者保驾护航。在鞋面部分,SolarBOOST 采用了常见于航空航天等高新领域 Tailored Fibre Placement(TFP)技术。搭载 TFP 技术的鞋面具有很强的延展性,能很好地贴合跑步时的足面运动。此外,该鞋面更是轻盈、透气的代名词,配合一脉相承的 BOOST 中底与 Continental(TM)马牌大底,SolarBOOST 为跑者提供了轻盈、稳定的跑步体验。因此,SolarBOOST 适合中长距离跑步穿着,让跑者轻松应对马拉松的长里程消耗,适应不同地域路面,给北马赛事带来强劲持久护航,助力跑出属于你的北马本事。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