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楠科技宣布完成1.7亿美元的机构定增

Canaan Inc.
2021-05-05 20:00 9437
嘉楠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经完成1.7亿美元的机构定增,公司以每份12.60美元的价格向数位大型基金发行13,492,065份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代表15股公司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0.00000005美元(“A类普通股”)。

北京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嘉楠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AN)(以下简称为“嘉楠科技”或“公司”)为一家领先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今日宣布已经完成1.7亿美元的机构定增,公司以每份12.60美元的价格向数位大型基金发行13,492,065份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代表15股公司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0.00000005美元(“A类普通股”)。同时,公司还向投资者发行了认股权证(以下简称“认股权证”),投资人可以每份ADS 16.38美元的行权价格购买总计4,047,620股ADS(代表60,714,300股A类普通股),认股权证的有效期为三年

公司计划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研发和扩大生产规模,以及与本次发行有关的补充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营运资金和常规的公司费用。

鼎信环球资本(FT Global Capital Inc.)担任本次发行的独家配售代理,华盛证券(Valuable Capital Limited)担任共同配售代理。盛信律师事务所(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担任公司的美国法律顾问,Schiff Hardin LLP担任FT Global Capital的法律顾问。

本新闻稿中公司证券的发行按照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并根据SEC规则462(e)自动生效的F-3ASR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55470)执行。与发行证券有关的招股文件副本可从SEC的网站www.sec.gov获取。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所述证券的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嘉楠科技

嘉楠科技成立于2013年,提供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复杂问题。2016年,嘉楠成功投产第一块16nm芯片,并通过测试,获得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8年,嘉楠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RISC-V的人工智能(AI)芯片K210,目前广泛应用于智能门锁等场合的门禁控制系统。嘉楠科技目前专注于先进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包括人工智能芯片、人工智能算法、人工智能体系结构、片上网络(SoC)集成和芯片集成等领域。以人工智能芯片为基础,嘉楠建立了一个智能价值链(intellectual value chain)。嘉楠科技还提供一套人工智能服务解决方案,并能够根据其合作伙伴的需求定制这些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nvestor.canaan-creative.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嘉楠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Canaan Inc.
Mr. Shaoke Li
Email: IR@canaan-creative.com

ICR Inc.
Jack Wang
Tel: +1 (347) 396-3281
Email: canaan.ir@icrinc.com

消息来源:Canaan Inc.
相关股票:
NASDAQ:C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