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BZUAI欢迎阿布扎比魏茨曼研究所代表团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BZUAI)
2021-05-04 22:37 5397
由Alon Chen教授率领的魏茨曼科学研究所高级代表团对阿布扎比默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BZUAI)进行了访问,讨论MBZUAI-WIS人工智能研究联合计划(AI计划)的战略规划和路线图。

访问活动包括校园参观和关于联合项目的合作会谈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由Alon Chen教授率领的魏茨曼科学研究所高级代表团对阿布扎比默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BZUAI)进行了访问,讨论MBZUAI-WIS人工智能研究联合计划(AI计划)的战略规划和路线图。MBUZAI的校长Eric Xing教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校园设施。

Professor Eric Xing, President, MBZUAI, and President Professor Alon Chen, 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
Professor Eric Xing, President, MBZUAI, and President Professor Alon Chen, 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

魏茨曼科学研究所所长Alon Chen教授和副所长Ziv Reich教授还会见了G42 Group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执行官Peng Xiao先生,以及Eric Xing教授、 MBZUAI宣传与交流事务常务副校长Behjat Al Yousuf博士,以及这两家机构的其他高级代表。

今年2月份宣布推出的AI计划将利用MBZUAI和魏茨曼研究所的综合专业知识,促进人工智能基础研究领域的合作举措,并探索人工智能在从医疗保健到基因组学等各种课题中的应用。此次AI计划还将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计算生物学,以及神经科学等领域开展变革性研究,以实现人工通用智能(AGI)的愿景。将任命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和高级技能人员,以支持和协助执行AI计划的中心任务。

Eric Xing教授表示:“为了确保我们赢得并确保在人工智能创新前沿的地位,我们必须首先让MBZUAI为人工智能的领军人物和学生提供充满活力的学术和研究生活。我们与世界领先的学术机构的伙伴关系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我们为MBZUAI-WIS人工智能研究联合计划感到无比自豪,该计划不仅能够促进这项变革性技术的知识交流和合作,还将增强本地区的AI生态系统,尤其是在基础研究、医疗保健和基因组学应用领域。由这两家机构团队构思和执行的联合研究项目将成为该计划的核心。此外, MBZUAI的学生和教职员工都可以利用世界一流的资源、培训计划、相互访问、人工智能会议和讲习班,以及通过这项合作提供的学生和教师交流计划。我们期待与来自WIS的尊贵同僚们合作,增进我们对人工智能和相关领域的理解和知识,共同在该地区的研究、教育和技术开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Alon Chen教授表示:“我们制定的计划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探索和利用其巨大潜力来造福人类。我们将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和精准科学领域的一些最优秀人士聚集在一起,致力于扩展边界,让我们的科学家能够获得卓越的资源。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努力发现人工智能的一些巨大可能性,并帮助解决世界上的一些最大挑战。”

 

消息来源: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BZU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