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ware宣布全球扩张到亚太地区及日本

公司开设新加坡办事处,为亚太地区及日本新增经证明的领导者以加速国际增长
Cyware
2021-05-03 12:54 4519
业界唯一的虚拟网络融合(Virtual Cyber Fusion)平台提供商 Cyware 今天宣布,开设新加坡办事处,将业务扩展到亚太地区及日本(APJ)市场。

纽约和新加坡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业界唯一的虚拟网络融合(Virtual Cyber Fusion)平台提供商 Cyware 今天宣布,开设新加坡办事处,将业务扩展到亚太地区及日本(APJ)市场。公司还宣布任命网络安全行业资深人士 Gary C. Tate 担任 APJ 地区销售副总裁。

 

Cyware 正在 APJ 地区积极构建业务能力和技术专长,以提供网络融合、威胁情报和安全编排、自动化和响应(SOAR)方面前所未有的创新,使其快速增长的客户群能够更有效地保护其组织免受高级攻击。根据 Forrester 最近的一份报告,超过78%的安全运营人员表示,在 SOC(安全运营中心)工作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而67%的人员遭遇过信息过载和过度工作。1

Tate 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 Cyware,帮助组织打破 SOC 内存在的孤岛,实现信息互联,为自动威胁响应提供大规模信息。Cyware 带来的市场颠覆植根于网络从业人员的方法,其敏捷的产品团队将不断解决复杂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挑战作为优先事项。我期待着帮助客户通过 Cyware 改变游戏规则的虚拟网络融合平台,通过完全不同的方法来优化 SecOps。”

Tate 为 Cyware 带来30多年的 IT 和安全专业知识。过去十年中,他在 APJ 地区工作,曾担任多家公司的销售领导职务,其中包括 Cyan Inc.、Wedge Networks Inc.、Cylance Inc.(被黑莓收购)和NuoDB Inc.,推动着地区和国际增长。 

Cyware 全球销售副总裁 Amit Patel 表示:“Gary 在从头开始发展区域业务方面拥有非凡的成绩。他了解如何在各个层面吸引客户和合作伙伴,并了解如何建立执行团队。他在开发 APJ 市场方面的领导能力和卓越表现有助于公司的区域增长和品牌覆盖。他与该地区多家网络安全公司建立了全球联盟、渠道和 MSSP(托管服务提供商)业务。他的经验将有助于未来几年在亚太地区及日本打造 Cyware 品牌。”

1  Forrester, Now Tech: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In Asia Pacific, Q4 2020, Budge, Jinan, October 8, 2020.

消息来源:Cy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