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6月将在上海举行

2010-05-21 11:11 3782

6月22日-23日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的“2010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将于2010年6月22日-23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是国内首次涉及物联网全产业链大会,共分:政策与市场物联网与通信技术、传感与 RIFD 及自动识别技术、软件与信息处理、产业应用与商业模式五大板块。

目前,展览会及大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筹备情况也倍受行业各界人士关注。谨定于2010年5月26日(周三)下午13:45在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6楼郁金香厅召开2010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将围绕物联网领域国内外最新发展趋势和较新技术、大会最新筹备情况等内容展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贵宾有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市贸促会等领导出席;更特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重要代表出席。

诚邀社会各界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加。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