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庆祝华美达®品牌深耕亚太区三十载的辉煌历程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22-04-18 17:13 10781
  • 温德姆酒店集团将继续拓展华美达®品牌在亚太区的版图,并计划于2022年开业15家全新华美达酒店。
  • 华美达将在为期6个月的时间内,持续通过激动人心的社交媒体活动和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吸引宾客。

上海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华美达®酒店(Ramada® by Wyndham)在中国市场的首家酒店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于1991年年底首次亮相。在过去的 30 年里,华美达酒店逐渐成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标志性的品牌之一,在世界60 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850 家酒店,并广受全球商务和休闲旅客的认可。华美达品牌在亚太区拥有超过 200 家酒店,并将于 2022 年在该地区的多个市场进一步扩张。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先生表示:“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不要努力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而是要努力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值此庆祝华美达入驻 30 周年之际,我为宾客们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而深感荣幸和感谢。这份荣誉属于整个华美达团队,他们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亚太区的影响力,并不断深化与华美达酒店业主们的合作,遵循‘信赖我Count on Me’的服务文化,用心对待每一位宾客。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在未来 6 个月内于亚太区推出一系列营销活动和温德姆奖赏计划促销活动,包括社交媒体活动和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回馈。

华美达品牌在亚太区的战略拓展

为达成在 2025 年前开设 2,000 家酒店的目标,温德姆酒店集团将继续寻找机会,将华美达品牌引入各战略市场。

华美达品牌在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从上海、杭州、长沙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到湖南省临湘市、云南省玉溪市、福建省南平市等中小城市,不少热门和新兴目的地都可见到华美达酒店的足迹。

此外,华美达品牌在长沙、武汉、上海和郴州开设了多家酒店,成功证明了温德姆酒店集团对业主和宾客需求的了解。作为中国新近开业的华美达酒店,桂林阳朔华美达度假酒店(Ramada by Wyndham Guilin Yangshuo Resort是一个宁静的度假胜地,拥有 180 间舒适的客房,周围环绕着令人叹为观止的峰林景观,距离风景秀美的十里画廊约十几分钟车程。

到2022年底,预计将有15家华美达酒店在中国开业,客房总数超过2,000间。例如,拥有150间客房的长沙美年华美达酒店(Ramada by Wyndham Changsha West,位于经济快速增长且活力十足的中国中部重要城市长沙;以及拥有 200 间客房的佛山崇瑞华美达酒店(Ramada by Wyndham Foshan Guicheng,坐落于中国新一线城市佛山,为宾客带来各式精美粤菜。

着眼于其他亚洲战略市场,温德姆酒店集团还计划于2022年在泰国、韩国和马来西亚推出全新华美达酒店,为宾客在热门旅行目的地提供更多选择。其中备受瞩目的有曼谷素坤逸87号华美达酒店(Ramada Bangkok Sukhumvit 87,这是一家位于曼谷的时尚酒店,在这里可享受屋顶花园和一览无余的城市景观;曼谷素坤逸48号华美达广场酒店(Ramada Plaza Bangkok Sukhumvit 48),设有空中酒吧、餐厅和水疗中心。

曼谷素坤逸48号华美达广场酒店的房间设计
曼谷素坤逸48号华美达广场酒店的房间设计

提供标志性的宾客体验 --“Say Hello to Red®热情以待”

“Say Hello to Red®热情以待”不仅仅是一个标语,更是华美达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和保持长红的核心。它使每一位华美达员工都能事事时时为宾客着想,为每位入住华美达的宾客精心设计难忘的入住体验。品牌高度的员工赋权使酒店能够为商务和休闲旅客带来量身定制的体验。华美达品牌的商标彰显了其对旅行、生活和真诚的向往,提醒人们拥抱当下的真实生活,品味旅途中的种种美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重温中国第一家华美达酒店--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Ramada by Wyndham Pearl Guangzhou

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入驻中国市场后的首家华美达酒店,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Ramada by Wyndham Pearl Guangzhou于1991年10月8日正式开业,30 年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提供标志性的“Says Hello to Red热情以待”服务。

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位于广州越秀区,地理位置优越,邻近中央商务区、广州领事馆区、海心沙、亚运主题公园和天河城等广州市热门商圈和地标。酒店共有25层,设有352间设施完善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供宾客俯瞰广州地标“小蛮腰”。

为了确保宾客拥有舒适的体验,酒店于2013年进行了全面翻新,此后在2021年又对客房、中餐厅、贵宾厅、停车区域等进行了硬件和智能系统升级,并在疫情常态化的防疫要求下提供了一系列暖心服务。

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
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

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总经理柳耀庆先生说道:“广州凯旋华美达是广州老牌知名四星级酒店。自1991年正式开业以来,我们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八方宾客创造了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2021年是酒店步入‘而立'的一年,我们除了不断更新硬件设施,升级智能化理念以外,还为宾客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疫情以来,酒店各个部门竭力为宾客提供周到安全的服务,包括中餐厅引进点餐系统和传菜机器人,前台使用消毒机对房卡进行消毒等。”

与每一位客人一起踏上充实的旅途 -- 温德姆奖赏计划®的华美达酒店最新优惠

温德姆酒店集团以“行之所至,无处不在,致力使酒店旅行成为每一个人的可能”为使命,自每位宾客踏入酒店大堂前便尽力为其带来美好体验。因此,温德姆奖赏计划最近推出了“会员月”促销活动,适用于 2022 年 3 月 9 日至 5 月 9 日期间通过指定注册网页完成的预订,入住日期至 2022 年 5 月 31 日。在此期间,会员每次通过直销渠道预订指定住宿,都可以获得额外的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赚取更多优惠。 连续入住5晚可获得5倍积分有关该活动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yndhamhotels.com/wyndham-rewards 或 温德姆酒店集团APP。

除了现有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活动之外,为庆祝华美达 30 周年,集团将在未来 6 个月内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和福利,更多细节敬请期待。

包括华美达酒店在内的所有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都将参与温德姆奖赏计划®。 慷慨十足的温德姆奖赏计划覆盖了集团超过5万家环球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访问网站 www.wyndhamrewards.com 即可免费加入。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