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意网龙亮相海交会

2010-05-20 15:12 5647

香港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或“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应邀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并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出席海峡版权(创意)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海交会期间,网龙携旗下网络游戏、智能手机软件、海西动漫之都项目等多元化的发展成果亮相版权(创意)产业馆。公司搭建起现实与虚拟互动的高科技展台,向社会各界展示极富创意的产品与项目,体现了公司强大的研发及运营实力。

在海峡版权(创意)产业高峰论坛上,网龙重申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维护版权所有者的合法权益,建立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促进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从而为玩家奉献更加优质、安全的互动娱乐体验。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网龙成立于1999年,自2002年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发布以来,开发并运营了一系列 MMORPGs。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可谓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从2004年开始,即在海外市场直接为多款网络游戏推出了英文、西班牙文及阿拉伯文等海外语言版本。

其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大型多媒体网络游戏,能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及“天元”等。集团现时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时空之门”、“末日危机”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