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ppi荣获2021年绿色产品奖

公司因其可持续产品开发和浇铸纸与离型纸设计而获奖
Sappi North America, Inc.
2021-04-22 10:51 3622
多元化纸张、包装产品和纸浆领域的领先生产商和供应商 Sappi North America, Inc.宣布,其 Ultracast Viva离型纸已荣获 2021绿色产品奖(Green Product Award 2021)下的时尚类评审奖。

波士顿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多元化纸张、包装产品和纸浆领域的领先生产商和供应商Sappi North America, Inc.宣布,其Ultracast Viva离型纸已荣获2021绿色产品奖(Green Product Award 2021)下的时尚类评审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因其可持续发展实践和产品开发成果而与众不同的公司和初创企业。 对来自于51个国家的1000多名申请者进行了筛选,从而得出了今年的提名。

Ultrapet Viva是一款带有纹理的离型纸,专门用于制造涂层织物生产中使用的高保真PVC、PU、半PU和无溶剂浇铸系统。这款开先河的产品体现了Sappi的前瞻性可持续发展实践,符合公司所追求的实现环保制造的全球目标。

“我们很荣幸能代表整个Sappi公司在今年获得绿色产品奖,” Sappi North America离型纸产品战略总监Mark Hittie表示, “我们很自豪地看到Ultracast Viva正在对时尚业以及推进可持续发展标准产生影响。我们的重心仍然是研发具有环保生产意识的创新产品。”

借助Sappi将近80年的纹理研发经验,Ultracast Viva为市场带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兼容绿色化学系统的性能改进,包括因其更高的可重复使用性和对扩展温度极限的更简易操作而带来的诸多益处。离型纸专为致力于在制造优质涂层面料和纹理材料时使用可持续替代品的公司而设计。 

“凭借其可扩展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巨大的潜力,Ultracast Viva无疑是涂料领域的一个积极范例,”绿色产品奖组织者表示。

消息来源:Sappi North Americ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