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21邀你一起谈品牌长“新”

Morketing
2021-04-22 10:07 3337
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21品牌峰会将在上海举办!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新人群,瞬息万变;新趋势,磅礴进化;新品牌,后浪不断。


这个时代,“成长”、“新”与“长期”已经成为消费市场和品牌重塑的新方向。而“新”对于消费市场而言,又有着无限含义。


以此,(第三届)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21如期而至,此次,主办方以“NEW”为主题,又进一步寓意为“Next·Evolution·Winner”下一代进化赢家,即消费市场正在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迭代革新,我们看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力量,看到了愈加年轻化的消费市场正在迸发出越来越蓬勃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看到了新品牌的新势能,而在过程中,正在诞生下一代进化赢家。

01

Next·下一代

Next·下一代,新人群正在释放出无限可能,个性化、品质化、多元化创造新机会。Z世代站上市场中心位,消费人群年轻化趋势愈加明显,他们越来越“不愿将就”,追求满足实用与精神的双重需求;他们更加看重“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不要大众化,而要凸显着自己的品味,青睐着充满新鲜感的食物,展现出极致的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而这些正在造就新的消费市场。

02

Evolition·新趋势

新渠道催化新消费的爆发。这一年,直播电商风口正盛、短视频种草常态化、社交营销占据高地、数字营销概念更加清晰、私域流量更多玩法呈现……越来越多的新趋势涌现更迭,带给市场更多新机遇和生命力。

03

Winner·赢家

新品牌成为时代赢家。2020年,完美日记美股上市成为国内美妆第一股;泡泡玛特港股上市成就“潮流文化第一股”,市值千亿;元气森林成立四年多估值超140亿;奈雪的茶提交招股书,欲成“新式茶饮第一股”;babycare六年时间成长为现象级母婴品牌;钟薛高、拉面说、喜茶、花西子、让茶、永璞咖啡、三顿半、参半……新品牌逐渐打破市场认知。

04

NEW - Next·Evolution·Winner

2021年是新老品牌大竞争的时代,在新人群、新趋势、新品牌重构消费市场的新环境下,新品牌如何实现长期主义?传统品牌如何焕新重新生长?

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21将邀请多个重磅品牌主理人,就新人群、新需求、新营销、新赛道、新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交流,共同探新消费环境下的新机会、新动能、新玩法。

主办方

品牌长“新” -- 第三届Morketing上海品牌高峰会
品牌长“新” -- 第三届Morketing上海品牌高峰会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3日

地点: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合作媒体


或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1589458523400 

消息来源:Mo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