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地球日:在创意拼搭中畅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乐高集团
2021-04-22 09:00 6025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乐高集团在中国开展了“Build the Change”创意挑战项目,邀请来自不同城市的小朋友共同参与拼搭活动,表达他们对于绿色未来的无限创想,并引导儿童关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乐高集团在中国开展了“Build the Change”创意挑战项目,邀请来自不同城市的小朋友共同参与拼搭活动,表达他们对于绿色未来的无限创想,并引导儿童关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

乐高集团开展“Build the Change”创意挑战项目
乐高集团开展“Build the Change”创意挑战项目

结合世界地球日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注,此次“Build the Change”挑战围绕绿色出行、气候变化、保护生物多样性等主题,邀请小朋友们运用乐高积木颗粒探索应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小朋友们运用乐高积木颗粒表达可持续发展创想
小朋友们运用乐高积木颗粒表达可持续发展创想

在4月10日至4月26日期间,乐高集团携手其公益合作伙伴,在全国25个的城市开展该项目,其中包括“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所覆盖的城市流动儿童社区中心、浙江省嘉兴科技馆、上海市湖南路街道社区中心等。

“我们一直将儿童视作榜样,并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让孩子们自主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创意与可能性。”乐高集团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顾静秋表示:“保护地球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也鼓励员工和合作伙伴加入其中,与孩子们一起在拼搭中激发无限创想,传递绿色发展的理念,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Build the Change”创意挑战活动是乐高集团社会责任领域的重点项目之一,至今已经在全球开展了超过十年的时间,以玩乐的方式为儿童提供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知识,并启发他们积极地思考应对环境挑战的方法。

“Build the Change”活动旨在以玩乐的方式启发儿童思考应对环境挑战的方法
“Build the Change”活动旨在以玩乐的方式启发儿童思考应对环境挑战的方法

本次世界地球日“Build the Change”挑战亦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通过线上拼搭的形式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儿童的可持续发展创想。

乐高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儿童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并于2020年宣布投资4亿美元以推动环境责任与社会责任相关的项目,例如开发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和包装、实现零废弃和碳中和运营,以及通过与乐高基金会的合作,支持更多儿童在玩乐中取得成长和发展。

关于“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

乐高集团于2019年在中国正式启动“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乐乐箱”是乐高集团开发的公益工具,其中包括 12套“六块积木”、12 个小人仔、部分底板以及可供 15 至 20 名儿童同时进行玩乐的各种乐高积木颗粒,同时还配有游戏指导手册、拼搭指南和绘本书籍。“六块积木”是乐高基金会在全球儿童发展项目中创造出的一套学习工具,通过有趣简单的活动帮助孩子们锻炼认知、创造、团队协作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