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女歌手李玟在韦恩·拉斯维加斯酒店开始其世界巡回演出

门票现已公开发售!

拉斯维加斯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李玟 (CoCo Lee) 将于7月3日和7月4日晚上8时在 Encore Theater 带来她的 East to West World Tour(东西世界巡回演出)演唱会。Encore Theater 将是她行程中在拉斯维加斯的唯一一站。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906/LAW130LOGO )

李玟凭借迷人、性感的风格和充满活力的舞蹈又回到全球舞台,揭开她复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整个演唱会中,她在舞台上通过呈现不同的故事,带领观众穿越从东方到西方的旅程,包括她带来的生活场景,如令人印象深刻的“Eve in Eden”(伊甸的夏娃);古代贵妃“Yang Guifei”(杨贵妃);诱人的“Egyptian Queen”(埃及皇后)和取悦观众的“Barbie Catwalk”(芭比娃娃猫步)。所有场景配以独特的主题服装,诠释了李玟广阔的表演风格。

门票现已发售,分68美元、138美元和188美元三档,含税及服务费。预订门票可致电+1-702-770-SHOW (7469)或登陆 wynnlasvegas.com/boxoffice。垂询酒店住宿,请致电+1-702-770-7100或访问 wynnlasvegas.com。

Encore Theater 为每位持票人提供独特的私密体验。该剧院经过改装以适应大牌明星演出并拥有一套先进的音响和灯光系统。客人可以尽享完善酒吧提供的服务以及甜味和咸味小吃的多样化选择。

消息来源:韦恩·拉斯维加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