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 Best推出塑造美食界未来的年轻人名单

50 Best
2021-04-20 21:00 3549
“世界50家最佳餐厅”和“世界50家最佳酒吧”背后的组织今天发布了第一期 50 Next名单,列出了50名将塑造美食界未来的年轻人。

50 Next单确定新一代食品和饮料业领导者 

伦敦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50家最佳餐厅”和“世界50家最佳酒吧”背后的组织今天发布了第一期50 Next名单,列出了50名将塑造美食界未来的年轻人。为激励、赋能和联络下一代领导者,50 Next对来自更广泛的食品和饮料领域的35岁及以下人群致敬,从生产商和教育工作者到科技创作者和活动家,不一而足。一旦旅行限制放松,今年的虚拟公告将于2022年发布,届时将在西班牙Bismay地区举行现场活动。该地区是50 Next的官方主办目的地合作伙伴。

 

这是一份清单而不是排名。50 Next专门向一些人物致敬,作为世界50家最佳餐厅和酒吧年度排名的补充。它是由50 Next与国际知名Basque饪中心合作,通过扎实的研究和分析得出。

50 Best内容总监William Drew 表示“在一个迫切需要全球复苏的时代,50 Next计划将促进积极、可持续和富有远见的思维。通过编制这个真正多元化的面向年青一代的名单,我们为那些为实现更光明的美食未来而奋斗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

首期榜单旨在体现全球美食领域的多样性,有来自六大洲的34个不同国家的人参与其中。为了深入探讨美食的广泛含义,50 Next分为七个行业领先的类别: 变游戏规则性的生产商术颠覆者赋能型教育工作者创意的创业者科学创新者酒店业先锋(由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提供支持)和积极开拓者。每个类别都未做排名,包括各种职业。名单上的职业因其对美食生态系统的整体贡献以及在推动重大积极变化方面的持续潜力而获得认可。

2021年度名单包括具有开创精神的澳大利亚鱼类屠宰场场主Josh Niland、来自菲律宾的先进农业倡导者Cherrie Atilano、加纳技术创新者Isaac Sesi、墨西哥土著先驱Claudia Albertina Ruiz和应对气候变化的牙买加声援者Jhannel Tomlinson,她通过种植咖啡等小型农作物为女性赋能。名单上最年轻的是20岁的西班牙巴斯克大学医学专业学生Maitane Alonso Monasterio,她发明了一台有助于保存食物的机器。

有关每个人的完整信息,请在此处的50 Next网站上查看,并可在此处查看摘要清单。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