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P Software 加入开放手机联盟

NXP Software
2010-05-18 21:46 1756

-- 力求凭借 LifeVibes 多媒体解决方案巩固 Android 的发展

荷兰埃因霍温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进一步巩固其致力于推动主要移动平台上独一无二的多媒体体验的良好声望,NXP Software 宣布,该公司已加入开放手机联盟 (Open Handset Alliance)。开放手机联盟是由超过65家全球移动行业的领导企业所共同组成的组织,旨在加速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相互连通而丰富的移动体验。

NXP Software 董事总经理 Cees Geel 表示:“对于那些希望通过在线多媒体、服务及社会化网络充分利用当今互联世界的消费者而言,Android 是一个理想的平台。作为开放手机联盟的会员,我们将致力于帮助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一流的多媒体体验,令其 Android 设备脱颖而出。”

NXP Software 提供各种多媒体软件产品,令消费者能够充分利用 Android 开放移动平台的惊人潜力。LifeVibes for Android 组合为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与众不同的音频、视频和语音产品。LifeVibes 可为 Android 带去卓越的质量和一流的使用体验,例如令移动设备实现家庭影院般的环绕声音感受,以及直观的社会化媒体编辑与共享功能。

LifeVibes for Android 软件针对最新版本的 Android 而设,可以全包式应用软件以及用于应用程序开发的 Android SDK 插件形式提供。

NXP Software 简介

NXP Software 是一家在世界各地拥有本地销售机构和提供本地支持的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该公司专注于创新型多媒体解决方案,帮助移动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充满活力、可以轻松享受而又真正与众不同的多媒体体验。NXP Software 已经与一些重要厂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以保证较佳的灵活性、简单的整合性以及硬件和软件平台间的互操作性。NXP Software 的 LifeVibes 软件应用于超过6.5亿部移动设备中,使该公司成为移动多媒体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袖。

如欲查看 NXP 前瞻性声明,请访问:http://www.software.nxp.com 。

消息来源:NXP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