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P Software 推出安全而轻松的高级视频内容下载服务

NXP Software
2011-02-11 07:32 2351

荷兰艾恩德霍芬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NXP Software 的新型 LifeVibes QuickPlayer 3.0 利用微软的 PlayReady(R) 技术可以自动获取受保护视频内容的许可证并在移动设备上获得高品质的观看体验

NXP Software 将在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上推出其 LifeVibes QuickPlayer 3.0。这款面向 Android 设备开发的新软件利用微软 (Microsoft) 的 PlayReady(R) 内容访问及保护技术简化了经加密的高级视频内容的下载过程。QuickPlayer 3.0 可以智能化下载视频内容,在客户播放需要许可证的内容时进行自动检测并引导其在开始回放该内容前通过许可证获取过程。QuickPlayer 还提供具有清晰、流畅画面的高品质观看体验、全屏显示、完美的影音同步并支持 H.264 和 WMV 编码视频。

NXP Software 营销总监 Peter Van de Berg 表示:“随着智能电话及平板电脑的发展和 LTE(长期演进)网络的普及,一切都为支持移动多屏业务模式和高级视频内容观看做好了准备。但是体验的质量将是关键。QuickPlayer 3.0 利用微软的 PlayReady(R) 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快速且轻松地访问受保护的高级内容。服务供应商和内容所有者可以确定其电影、TV 秀和实时演出等内容得到保障。”

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上问市的高级视频内容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显著增加。NXP Software 的 QuickPlayer 3.0 的目的是使视频服务及内容供应商能为消费者实现以轻松便捷的方式在家居品质环境下享受这些内容。消费者还可以从店铺或服务器下载的方式获得。”

请参观我们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1号厅 A15 的展位,以预约实时展出。

微软的 PlayReady(R) 开发的内容访问及保护技术可以支持各种音频与视频解码器和众多类型的业务模式。微软的 PlayReady 利用 Windows Media DRM 10 支持对受保护内容进行回放的兼容功能。Microsoft 和 PlayReady 均为微软公司集团的商标。

NXP Software 简介
NXP Software 是面向移动多媒体领先的全球性软件厂商。该公司专注于创新型多媒体解决方案及应用,帮助移动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独特的多媒体体验。

对终端用户的洞察力推动其设计,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终端用户体验,同时其无与伦比的音频与视频专业知识确保了更佳的性能和实际的定制化解决方案。NXP Software 已经与一些重要厂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以保证较佳的灵活性、简单的整合性以及硬件和软件平台间的互操作性。NXP Software 的 LifeVibes 软件应用于超过8.5亿部移动设备中,使该公司成为移动多媒体软件解决方案及应用领域的市场领袖。LifeVibes 系 NXP Software 的商标。

网址:http://www.software.nxp.com

消息来源:NXP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