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助力培养妇幼营养精英

2021-04-19 12:27 3699
4月16日,为期5天的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妇幼营养精英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北宜昌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湖北省营养学会、宜昌市营养学会协办,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参与支持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北京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4月16日,为期5天的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妇幼营养精英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北宜昌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湖北省营养学会、宜昌市营养学会协办,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参与支持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和高校从事妇幼营养相关专业的临床和研究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本期培训。

“妇幼营养精英人才培训班”自2019年开办以来,致力于促进不同专业和岗位妇幼营养相关专业人员的知识和技术融合,提高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 (2017 2030) 》的技术水平和能力,带动各单位更好地开展“生命早期 1000 天营养健康行动”。这与菲仕兰营养学苑“促进知识交流以获得更好的营养”目标不谋而合。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将持续把全球营养研究的前沿成果带入中国,助力中国乳品、营养和健康学术发展,并大力支持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为妇女和儿童的营养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内妇幼营养领域权威专家作为讲师和导师,对满足一定营养学和医学相关专业条件的受训学员,通过授课、讨论、指导、考核的形式,进行营养学基础理论、膳食指南及评估、围产及婴幼儿营养、部分婴幼儿食品的现状、法规和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为期5天,目标是使受训学员在自身专业优势基础上,全面掌握妇幼营养各方面知识和技能。

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支持妇幼营养精英人才培训班
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支持妇幼营养精英人才培训班

会议期间,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邀请了来自荷兰的资深科学家Jan Geurts博士进行视频演讲,分享了关于营养素摄入与婴幼儿大脑发育的研究成果。此项研究由菲仕兰联合全球多国专家学者共同开展,研究成果已于今年年初在《Nutrients》杂志发表(Kadosh K, et al. Nutrients 2021;13:199.)。

荷兰科学家Jan Geurts博士进行视频演讲
荷兰科学家Jan Geurts博士进行视频演讲

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2001年成立于荷兰,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专业交流平台,积极与全球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研究机构、科学家、营养与健康专业人士展开合作,为其提供科学信息、被认证的教育项目、各种科学话题的论坛和覆盖营养健康多方面的实践性工具。目前已成功在中国、英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比利时等多国开展营养科学研究及营养健康科普工作,为提升各国营养健康事业做出卓有成效的努力。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