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设定新的STEM目标,将为弱势群体提供500万个学习机会

2021-04-14 11:21 2589
中国 3M一直致力于促进社区、商业实践和工作场所的平等。为进一步践行这一承诺,公司设定了全新的以教育为重点的全球目标,即:到2025年底,3M将为包括少数族裔、女性和残疾人在内的弱势群体创造500万个STEM和专业技能相关的学习机会。

上海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中国3M一直致力于促进社区、商业实践和工作场所的平等。为进一步践行这一承诺,公司设定了全新的以教育为重点的全球目标,即:到2025年底,3M将为包括少数族裔、女性和残疾人在内的弱势群体创造500万个STEM(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和专业技能相关的学习机会,从而进一步促进经济公平。3M将通过奖学金、实习机会等强有力的学生服务、各种体验式学习机会、3Mgives基金和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这一目标。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与制造企业,3M在普及STEM和专业技能职业教育领域拥有独特的能力和优势,也因此责无旁贷。”3M社区关系副总裁Michael Stroik表示,“我们期待由此为许多人打开一扇窗,让他们发掘自身未知的潜能,更为他们点亮从未有过的新征程。我们希望成为促成这一切的催化剂,不仅仅是一次两次,而是五百万次。”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STEM和专业技能教育一直是公司关注的焦点,但我们认为,公开承诺支持那些在传统上未受重视的弱势群体非常重要。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获得有影响力的、可能改变生活的STEM体验。此外,这一新目标也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公平、透明和责任的承诺。”Michael Stroik进一步补充道。

3M的这一目标以提供机会、创造体验为核心,从2022年1月1日开始,公司将量化追踪其所提供的学习机会,包括参与到3M相关项目中,为维持家庭生计而在STEM或专业技术领域考取证书、学位的人次,3M将每年公布统计数字。

“许多研究表明,从事STEM和专业技术行业不仅对个人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并且将推动创新,造福世界。” Michael Stroi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承诺,希望能通过这些意义非凡的体验,帮助弱势群体开启这一旅程。”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