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Goodman)随着扩展在欧洲的项目开发业务而获得三项租赁成交

嘉民
2010-05-17 09:37 5284

香港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全球持有、开发和管理商业和物流空间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Goodman)宣布,集团旗下有超过45,000平方米的物流开发项目已获预租,而集团在欧洲的开发活动亦告增加。该些预租个案包括:

-- 位于德国慕尼黑机场物流中心的21,000平方米空间;

-- 位于匈牙利乌鲁机场物流中心的17,000平方米空间;及

-- 位于荷兰芬洛的7,875平方米空间。

在德国,嘉民已于兰根伯的慕尼黑机场物流中心为领先运输及物流服务供应商DSV兴建21,000平方米的定制仓库,预计工程于2010年7月底竣工。兰根伯的开发项目是嘉民跟DSV在欧洲签订的第三份租赁协议。

另外,嘉民亦获得毗邻慕尼黑机场物流中心地盘的优先开发权,可兴建15,000平方米物流仓库。

嘉民亦跟匈牙利的Oriflame公司确立一份新的租赁协议,是位于布达佩斯以南乌鲁镇的乌鲁机场物流中心第二期开发的一部分。这家领先的瑞典优质化妆品生产商已承租16,000平方米的仓库空间和1,000平方米的附设的办公室空间。建筑工程已在2010年2月启动,预期于2010年8月竣工。

乌鲁的发展地盘深具发展潜力,将会分阶段进行开发。在整个物流中心完工时可提供155,000平方米高规格的仓库、办公室和配套空间。

此外,嘉民和医疗技术公司Stryker宣布会在荷兰芬洛开发一座获英国建筑研究所环境评估法(BREEAM)认证的新仓库,以显示他们对支持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该座配送中心面积7,875平方米,是根据环境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准则而设计,工程预计于2010年11月竣工,将会是荷兰第一座获国际认可的BREEAM认证的建筑物。

Stryker欧洲区总裁Laura Piccinini表示:“我们对芬洛的新配送 中心感到雀跃。凭藉嘉民的经验为我们打造一座能配合我们公司未来预期增长的配送中心。该中心将支援我们为顾客提供较佳的服务。此外,配送中心亦反映我们对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嘉民欧洲大陆行政总裁Danny Peeters表示:“嘉民在欧洲的项目开发步伐进展良好。这些新的开发项目获得预租进一步显示我们的专业知识, 并且有能力为客户在欧洲各个战略性地点按客户的需要制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市场环境有利下,客户们会检讨他们的业务需要和物色优质的物流及办公室空间,故预期客户和租务查询量将会大幅增加。”

关于嘉民集团(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GMG)

请浏览: http://www.goodman.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嘉民集团企业传讯经理

Matthew Werner

电话:+61-2-9230-7400

FD董事总经理

Dominic Morgan

电话:+44-20-7269-9343

消息来源:嘉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