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获得地球评测银牌认证

2021-04-08 09:31 9230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获得全球领先的基准评测和认证公司Earth Check关于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政策认证,并获得Earth Check银牌认证。

长沙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获得全球领先的基准评测和认证公司Earth Check关于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政策认证,并获得Earth Check银牌认证。Earth Check是全球领先的以地球评测科学体系为基础,为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基准评测、认证和咨询的公司。

 “Earth Check的银牌认证是对于我们酒店团队两年半的不懈努力的认可,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该认证离不开酒店整体团队的通力协作及付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说道。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自2018年10月开业以来,致力于完善并严格实施从能源效能、垃圾管理、环境保护等一系列相关有效政策。酒店管理层严格把控日常营运中的每个细节,并定期邀请权威专家为酒店的环保工作做出规划和建议,每月监控酒店环保工作的进程,实现绿色化酒店,积极采取有效举措以解决一些实际面临的全球问题。银牌认证代表了酒店极具环境保护意识并在此过程中积极采取各类措施,致力于保护全球环境。

这仅仅是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积极影响当地社区环境意识的开始。酒店将继续与行业、社区及政府等各方合作伙伴一起通力协作,共同推进。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也将在日常运营过程中,为社区和全球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持续积极完善各类环保措施,致力于向金奖认证迈进。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