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九龙仓酒店集团长沙区域最新任命

2023-10-07 10:19 5354

长沙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香港九龙仓酒店集团最新任命六位长沙区域酒店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以此来表彰他们杰出的领导力以及在各自领域做出的瞩目贡献。这六位行政例会委员会成员分别是:区域酒店经理唐亚航女士、区域财务总监高琴女士、区域人力资源总监肖科伟先生、区域房务总监朱梓玮女士、区域工程总监周家潮先生以及区域市场销售总监张莉女士。(从左至右顺序)

六位长沙区域酒店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
六位长沙区域酒店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

唐亚航女士于2018年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筹备团队,担任市场销售总监。她有效搭建团队、引爆市场,创新激励不断推动整个市场销售团队在业绩指数上取得瞩目成果,并于2020年6月晋升为行政助理经理,继续全面参与并致力于推广酒店收入和客人体验提升。此次晋升,是唐亚航女士职业旅程中一次重要里程碑。作为区域酒店经理的她,将全面负责两家酒店的运营工作,协助区域总经理以及支持运营团队助力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再攀高峰,同时负责长沙玛珂酒店,一家全新生活方式品牌酒店的开业筹备工作。

高琴女士2018年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并参与筹备,过去5年来她将品质驱动和全局商业思维运用到财务管理中取得卓越成效。她思维开阔敏捷,富有创新意识强并不断追求卓越。此次晋升,高琴女士将与区域总经理以及团队继续秉承高效管控与锐意进取精神,为两家酒店财务回报的健康发展不断注入鲜活生命力。

肖科伟先生作为第一位参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筹备的成员,一直以来致力于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营造一个充满关爱的工作环境,让同事们享受尊重和公平对待。他高度重视和支持运营需求和人才发展。此次晋升,肖科伟先生将与区域总经理以及团队继续携手共进,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和长沙玛珂酒店的成功运营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保障与服务。

朱梓玮女士2018年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筹备团队担任客户体验总监,2019年晋升为房务部助理总监,很快她便展示出优秀的团队领导力,并带领团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宾客满意度并于2020年6月她正式晋升为房务部总监。此次晋升,朱梓玮女士将与区域酒店经理和区域总经理合作,继续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和长沙玛珂酒店提供出色和惊喜的宾客体验。

周家潮先生于2022年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虽然时间不长,但他表现出了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与追求卓越的专业态度。他带领团队在工程维保和提升客人体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长沙玛珂酒店工程交接工作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晋升,周家潮先生将与区域酒店经理和区域总经理携手合作,继续为长沙尼依格酒店和长沙玛珂酒店做出积极贡献。

张莉女士于2023年8月加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拥有超过16年的豪华酒店工作经验,她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将为酒店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履新后,张莉女士将与区域酒店经理和区域总经理携手合作,开展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以及长沙玛珂酒店的全方位销售、营销和品牌策略,实现营销目标以及收益最大化。

以上六位酒店管理者将在区域总经理的带领下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创,带领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和即将开业的长沙玛珂酒店领跑市场、绽放精彩。据悉,位于国金中心2号塔楼的长沙玛珂酒店是九龙仓酒店集团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将于2023年11月开业,届时,酒店将凭借活力、时尚与个性的品牌形象吸引众多年轻的潮流达人,为星城的酒店业注入全新生活方式理念。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