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放手掌,放松手指的变革”:超薄逍遥鼠

北京2010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脑,在给人们带来方便与乐趣的同时,也让使用者双手长时间的束缚在鼠标和键盘之间,每周五天,每天8小时,右手像被“软禁”在桌面上,“手酸、腕部老是隐隐作痛,”这样的抱怨声在伏案工作一族中屡见不鲜。基于当下鼠标在使用上的缺陷,新一代“健康”鼠标爱国者“逍遥鼠”应运而生,带来“解放手掌,放松手指”的变革。

与传统鼠标相比,“逍遥鼠”改变了操控鼠标的方式,薄薄一片的它,厚度仅1CM,依靠两个手指在桌面滑动,放松整个手掌,大大降低手掌与桌面的摩擦,而且手腕也不再承受长期的压力,工作同时帮助指尖做运动,让指尖伴着鼠标舞动,让心情与工作一起轻舞飞扬。

“而且它还非常漂亮,整个鼠标形成一个笑脸图案,这款玫瑰红的颜色是他在我生日时专门为我挑选的。”拿着逍遥鼠的消费者李楠现在已经是一脸幸福,这份男友的礼物虽然并不名贵,但是那份细心的健康关怀却让她十分感动。

“逍遥鼠”采用“收纳式一体化”设计,采用两端绕线方式将鼠标线及 USB 接口收置于双向收纳槽内,超薄便携;“灵动双卧轮”设计,滚轮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在拇指位置,益于减少食指工作强度及压力,增加拇指灵活度。左右手均可轻松操作,让右半脑得到充分锻炼和开发,激发想象力。这都让被“鼠标手”困扰的人们趋之若鹜。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