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École Ducasse烹饪学校将与Nai Lert Group合作,开设其在泰国的首家烹饪学校

École Ducasse
2021-04-01 02:03 6712
École Ducasse与泰国知名酒店管理集团Nai Lert Group建立独家合作关系,并与其大股东,世界领先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ommet Education共同宣布,将在泰国各地建成餐饮培训中心网络,专门教授烹饪和西点艺术。

巴黎及曼谷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École Ducasse与泰国知名酒店管理集团Nai Lert Group建立独家合作关系,并与其大股东,世界领先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ommet Education共同宣布,将在泰国各地建成餐饮培训中心网络,专门教授烹饪和西点艺术。

Bangkok
Bangkok

引入法式风味

Alain Ducasse身为一名大厨,因其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而享誉全球。École Ducasse对待其教学品质,也始终抱着同样一丝不苟的态度。École Ducasse团队由法国顶级匠人(Meilleurs Ouvrier)、世界烹饪冠军、知名大厨和糕点师组成,他们贡献了各自领域独一无二的专业知识。

因此,自1999年成立以来,École Ducasse就已成为烹饪和糕点艺术教育和培训的卓越基准,并为世界美食界培养了一些最知名的人才。

泰国的École Ducasse烹饪学校网络

该网络的第一家店将使用École Ducasse "Studio"的品牌名拓展业务,该品牌源自位于法国首都第16区中心的École Ducasse-Paris Studio。 

"École Ducasse-Nai Lert Bangkok studio"坐落于曼谷市中心Nai Lert Park有百年历史的热带花园中,占地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将于2022年第一学期开业。  这标志着烹饪学校将在泰国开始更广泛的推广,在未来几年内,École Ducasse Studios和其他校区将蓬勃发展。 

学校同时提供实操课程和学术课程,传承法国美食和泰国美食的烹饪传统,追随当代美食的潮流,并继承机构创始人和大厨的烹饪理念。

这所即将在泰国创办的École Ducasse烹饪学校将针对专业餐饮人士、业余烹饪爱好者、年轻毕业生和儿童提供烹饪、糕点和调酒艺术方面的课程。

关于 École Ducassehttps://www.ecoleducasse.com/en
关于
 Nai Lert Grouphttps://nailertgroup.com/

Phot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7151/ecole_ducasse.jpg?p=medium600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477152/Ecole_Ducasse_Culinary_Schools.pdf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7154/Ecole_Ducasse_Logo.jpg?p=medium600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80685/Sommet_Education_Logo.jpg?p=medium600 

媒体联系人Sommet Education - media@sommet-education.com

 

 

消息来源:École Duca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