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ut-Tex® PRO呼吁时装设计防盗

PPSS Group
2021-03-31 22:14 4632

英国韦瑟比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PPSS Group首席执行官兼世界领先防割布料Cut-Tex® PRO的幕后智囊罗伯特·凯泽(Robert Kaiser)建议,“随着封锁的解除,个人防盗保护可能变得日益重要。”

 

他邀请英国时装设计师与他一道保护公众,确保英国做好一切准备。 

他继续说:“将您的普通背包或手袋换成用防割布料制成的防盗包,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端。 

我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包包面市,这些包包使用人们可以信赖的材料按照高标准制成,同时又非常时尚,适合日常使用。”

推论:“鉴于2020年3月以来英国面临收入损失,因此存在着个人盗窃案件上升的风险。”

这种担忧源自2009年经济衰退后第一批官方季度犯罪数字中记录的个人盗窃案件激增25%

2008年10月至12月与2007年同期相比,“抢劫和偷窃”案件增加,其中持刀抢劫增加5%。

2008年失业率为5%,而到2011年底,有近270万人失业。季度失业率高达8.4%。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署的数据,2021年2月受薪就业人数比2020年2月减少了69.3万人,失业率为5%,并且有可能会增加。 

罗伯特继续说:“当人们恢复往日户外活动时,可能会举行大量聚会,大流行导致的失业可能会使犯罪率激增。

“公众务必对各种潜在风险做好准备,这样才能放心举办庆祝活动,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敦促设计师与我们联系,以便在这方面给予我们支持。”

Cut-Tex® PRO calls for fashion designers to help protect from theft as lockdown lifts
Cut-Tex® PRO calls for fashion designers to help protect from theft as lockdown lifts

 

消息来源:PPS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