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个春天,跟着爱彼迎超赞房东解锁最美春光

爱彼迎(Airbnb)
2021-03-30 15:17 4197
爱彼迎特别邀请到五座城市的超赞房东,为大家推荐当地最原汁原味的春日光景。相信你无论走出门去拥抱自然,或是呆在充满设计感又怡然舒适的爱彼迎的家中,都能够解锁最美春光。

北京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根据近期Airbnb爱彼迎的一项调研结果显示,在今年的春季小长假,厦门、成都、苏州、大理、青岛,都成为了旅行者们十分热衷的旅行目的地[1]。但怎样才能玩出不一样,感受到最独特的春日美景呢?数据表明,超过60%的旅游者会在春季出游时考虑民宿[2],尤其喜欢住进乡村、近郊有传统或地方特色的房屋建筑,感受当地原汁原味的旅行体验。爱彼迎特别邀请到五座城市的超赞房东,为大家推荐当地最原汁原味的春日光景。相信你无论走出门去拥抱自然,或是呆在充满设计感又怡然舒适的爱彼迎的家中,都能够解锁最美春光。

福建厦门 -- 坐拥山海,尽享一片春意盎然

福建厦门 -- 坐拥山海,尽享一片春意盎然
福建厦门 -- 坐拥山海,尽享一片春意盎然

这座整洁明亮的设计型别墅,位于美丽的厦门环岛路海滨海岸线。每当春天来临,民宿前院这棵50多年树龄的龙眼树,便打起满树新芽和黄色的小花,来自爱彼迎的超赞房东陈先生精心料理着这里的一草一木,用一片春意盎然迎接着来往的房客们。你可以与家人好友一同前来,坐在顶层观海平台,泡上一壶春茶,吹着海风,便最是一种怡然的享受。

房东为大家推荐了距离民宿不远处的上李水库,这里三面环山,是当地春季踏春郊游的极佳去处,更是小朋友们释放天性的好地方。陈先生说:“在水库大坝的下游,是一弯碧水,四周草木葱茏,水面上还有二十米长的竹桥横卧其上。一家人可以尽享大自然的美好,不论是坐拥这一片壮阔美景,或是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沐浴阳光,都是与春天问好的最佳方式。”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4169197

四川成都 -- 青城山下,与春意撞个满怀

四川成都 -- 青城山下,与春意撞个满怀
四川成都 -- 青城山下,与春意撞个满怀

这间集古朴与现代于一身的院子就坐落在青城山上峰上水之处,群山环抱,离无人区一步之遥,有优质的水源和和高浓度的负氧离子。民宿里的每个房间,都有落地窗,把眼前的一切变为一幅幅绿意盈盈的画作。坐在诗情画意的小院中,听春雨窸窸窣窣打在竹叶上、青瓦上,最适合一家人来享受一段静谧时光,让身心同身后的青城山一起复苏盎然。

爱彼迎超赞房东芗吟为大家推荐了一条隐秘的小路:“从这条路登山上去,就可以一路通往青城山景区。但一路的风景只是归你所属,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这条小路,绝对能带给你最纯真的春日光景,一路把春天的颜色尽收眼底。”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6456315 

江苏苏州 -- 姑苏老城,悠然春色满园间

想要化身一位当地居民,一定要住进这间苏式小院。春天一到,院里的竹子纷纷探出头来,呼吸着暖意满满的气息。院子里还有一棵枇杷树,春夏交际到来的时候,一树的枇杷,把空气都变得香甜起来。坐在弄堂里,品上一杯茶,听着街坊邻居吴侬软语,感受地地道道的烟火人家,你能够完全沉浸在姑苏老城的惬意时光,忘却都市的繁华喧闹。

说起私家珍藏的春季好去处,超赞房东北方推荐大家去距离民宿步行十分钟以外的东园:“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植物正当季,春天里有樱花、海棠竞相开放,层层叠叠,黑天鹅和赤麻鸭也是公园里的常客。这里比著名的拙政园多了几分小巧精致,也少了一些嘈杂的游人,更容易拍出春的意境哦。”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3575534 

云南大理 -- 诗画苍洱,独享千亩樱花园

趁着这个春天,你也可以来到大理房东文玉的家。文玉是一名爱彼迎的超赞房东,也是一名国家滑翔伞教练员,在客栈选址时他一反传统思维,找到了在天空中观苍山洱海的绝佳角度。这间房源就位于洱海的正中央,面对苍山最高点,是大理全境唯一一个站在房间阳台上就可以饱览大理全景的位置,也被房客们称为 “大理第一阳台” 。

说起大理赏花的好去处,文玉推荐大家来到客栈后山:“从民宿出发开车十分钟,就可以来到文笔山,你可以一头钻进三千多亩的樱花林,徜徉在一片粉色海洋,这里是只有当地村民才知道的秘密后花园。记得春游时节带上当季最香甜的鲜花饼和水灵的橘子,品尝春日的好滋味。”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1648843 

山东青岛 -- 德式小院,品味历史与自然

山东青岛 -- 德式小院,品味历史与自然
山东青岛 -- 德式小院,品味历史与自然

这座老别墅与老舍故居仅一墙之隔,周边的历史文化风貌区,也正形成了百年青岛独特的风貌。作为设计师的房东夫妇,花费了很多精力设计房屋。两米高的窗户将清晨的阳光全部挥洒进来,照在木质的家具和地板上,散发出淡淡的自然清香,也映衬着百年海派建筑风格。你还可以在独特的私家园中园里发发呆,坐在无花果树下呼吸春天的气息。

作为爱彼迎超赞房东的雨文是这里的主理人,他会告诉你,哪里才能遇到最纯粹的青岛:“从民宿出发,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德国总督府’旧址。这里完好保存了当地的历史风貌,里面也有一间咖啡馆可以让你在这里流连。在这周边有许多有气质的店铺和咖啡馆,在德式建筑的老街上逛逛很有感觉。走出老街就到了海边,相信海风一定可以吹散你一身的疲惫。”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3219792 

*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或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或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 文中房东分享的内容仅代表房东个人见解,供读者参考。

 

[1] 爱彼迎中国委托凯度于2021年2月面向900名在过去2年里有旅行经历的中国成年人的调研。

[2] 爱彼迎中国委托凯度于2021年2月面向900名在过去2年里有旅行经历的中国成年人的调研。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