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千万美元"OMG!奇屋基金"得主揭晓

爱彼迎
2022-11-08 16:11 2619

赞助全球100个奇屋妙想

北京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近期,Airbnb爱彼迎揭晓了全球100个成功入选千万美元"OMG!奇屋基金"计划的奇屋创意方案。它们从数以万计的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每个方案将获得至多10万美元基金资助,用于实现创意、筑梦奇屋。这100座奇屋预计于2023年暑期上新爱彼迎,迎接全球旅行者的探索,并让他们惊呼一声 -- OMG!

“OMG!奇屋基金”入选方案示例:巨型相机房、漂浮牛油果屋,轮胎别墅、小猪牧场、花瓣屋、水果屋
“OMG!奇屋基金”入选方案示例:巨型相机房、漂浮牛油果屋,轮胎别墅、小猪牧场、花瓣屋、水果屋

本次入选的房源创意可谓是天马行空、脑洞大开,从巨型相机房、漂浮牛油果屋,到轮胎别墅、小猪牧场,无奇不有。在所有报名方案中,有1214个想法将搭建起树屋;777个设计灵感来自于水果;400个创意提供了绝美的观星体验......设计者们凭借想象力和热爱,将自己对世界的感受转化为这些奇屋妙想,构筑起一方奇妙天地,再与世界分享。

爱彼迎超赞房东Kristie Wolfe和她的6吨土豆屋
爱彼迎超赞房东Kristie Wolfe和她的6吨土豆屋

爱彼迎超赞房东Kristie Wolfe作为本次"OMG!奇屋基金"的评委之一,也是爱彼迎平台上一系列热门奇屋的房东、创造者,和梦想家。她最为人称道的经历,就是在美国爱达荷州广袤的土豆农场上打造了一座重达6吨的巨型土豆屋,并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盈利超过总投资的5倍。Kristie表示:"此次有幸参与‘OMG!奇屋基金'的评选工作,整个过程就像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我接触到了那么多激动人心的创意、鼓舞人心的故事,让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住进这些未来的爱彼迎奇屋里。它们必将突破‘住宿'的概念,成为一个个令人向往的目的地。"

爱彼迎中国调研结果佐证了Kristie的判断:住进别具匠心的奇屋民宿,获得一生难忘的独特体验,是无数中国旅行者对下一段出国旅行的殷切期盼。目前,爱彼迎中国独家发起的OMG!原来世界这么「大」奇屋环游记正面向中国旅行者火热报名中,召集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人们,免费住进全球最受欢迎的五个爱彼迎奇屋。这其中便包括房东Kristie的全球网红民宿 -- 6吨土豆屋,以及同样令人大开眼界的美国加州巨石滩上的霸气巨骨屋新西兰童话世界千码靴子屋英国苏格兰高地星空手电屋,和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无边镜子屋。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登录爱彼迎APP和小程序,为五「大」奇屋创作奇妙弹幕,即有机会在2023年底前,免费开启这场一生难忘的奇屋环游之旅。* 


爱彼迎希望成为让奇思妙想照进现实的奇屋孵化器,亦希望成为全球旅行者探索奇妙大千世界的窗口,让世界上最具好奇心和想象力的人们,在旅途中惊喜相遇。

*具体报名规则请参考产品报名页面。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