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葡萄牙素描之旅用文字和绘画展现葡萄牙风采

作家和都市素描家将展示葡萄牙的精华
Turismo de Portugal
2021-03-29 09:38 3509
SketchTour Portugal Reloads(葡萄牙素描之旅再版)将穿越葡萄牙岛屿和大陆区域的不同场景和景观路线,借助受邀参与该活动的国内作家的叙述以及国内和国际素描家的绘画,完成从现实到意境的转变。

葡萄牙里斯本2021年3月29日  /PRNewswire/ -- SketchTour Portugal Reloads(葡萄牙素描之旅再版)将穿越葡萄牙岛屿和大陆区域的不同场景和景观路线,借助受邀参与该活动的国内作家的叙述以及国内和国际素描家的绘画,完成从现实到意境的转变。

葡萄牙七个旅游区的单色或彩虹般色彩绘画以及葡萄牙作家的叙述,将重现景区的独特体验,作为对Visit Portugal(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所支持的都市素描家协会(Urban Sketchers)画家们发出的集体挑战的回应。活动旨在通过结合写作与绘画的综合项目来推广葡萄牙旅游以及促进当地文学旅游的发展。

在2017年第一期获得成功之后,SketchTour Portugal Reload将于2021年再次推出,届时将有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典和埃及的二十位素描大家(本国十位和国际十位)参加。外国素描家中,Lapin、Stefano Faravelli、Ian Fennelly、Simo Capecchi、Nina Johansson和Reham Ali尤其出色。

此次2021年版本的新颖之处在于旅程中增加了11位来自不同年代的葡萄牙语主要作家:Mia Couto、José Luís Peixoto、Dulce Maria Cardoso、Afonso Cruz、Gonçalo Cadilhe、Sérgio Godinho、Marcela Costa、Matilde Campilho、Joel Neto、Rui Cardoso Martins和Jacinto Lucas Pires。这些作家将通过作品来描述葡萄牙,用文字和叙述来延伸都市素描家的绘画作品,激发游客们未来的旅行需求。

SketchTour Portugal Reload计划创作超过五百幅画作、十部网络短片、一部纪录片、一项多媒体展览和一本书。这本书将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并由Mia Couto作序。网站www.SketchTourPortugal.com将按照项目的不同版本持续更新,并创建一个音景库,通过更易于访问的内容帮助大家获得景点体验的新感知。

作为旅游业恢复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将葡萄牙列入国内和国际游客的候选名单,并向世人展示葡萄牙已准备好接待所有希望享受自然、遗产、文化以及使葡萄牙成为首选目的地的所有其他资产的大众。

SketchTour Portugal Reload将于4月7日至12日从马德拉(Madeira)开始,由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局长Luís Araújo、法国素描家Charline Moreau和作家Marcela Costa共同主持。

SketchTour的第二阶段活动将在阿尔加维(Algarve)举行,为作家Matilde Campilho、素描主持人Pedro Loureiro和意大利素描家Simo Capecchi带来创作灵感。

阿连特茹(Alentejo)旅程拥有广茂而多样化的地域,分别参加其中两段旅程的是素描家Nuno Branco和Marielle Duran(法国)、Celeste Vaz Ferreira和Lapin(法国),此外还有作家Rui Cardoso Martins和José Luís Peixoto分别作为陪同。

SketchTour还有两条穿越葡萄牙中部(Center of Portugal)的路线,参加人员有素描家Alexandra Belo和Santi Sallés(西班牙)、Margarida Martins和Nina Johansson(瑞典)以及作家Gonçalo Cadilhe和Afonso Cruz。

在大西洋亚速尔群岛(Azores)上,大自然将激发作家Joel Neto以及素描家Mário Linhares和Maru Godas(西班牙)的灵感。

在波尔图(Porto),Paulo Mendes和Ian Fennelly(英国)将记录下城市街道、海岸、杜罗山谷和内陆风光,陪同他们的是作家Dulce Maria Cardoso。在北部,素描家Marco António Costa和Stefano Faravelli(意大利)将穿越特拉蒙提斯、吉尔斯和米尼奥边界地区,并由作家Jacinto Lucas Pires陪同。

里斯本(Lisbon)的街道、古迹和与众不同的去处将成为素描家Rosário Félix和Reham Ali(埃及)以及作家Sérgio Godinho的创作箴言。

整个2021年SketchTour Portugal Reload将用文字和绘画来描绘葡萄牙,汇聚国内外人才,通过葡萄牙各地的不同地貌和体验给未来的旅行带来灵感。葡萄牙是一个欢迎所有人并尊重游客所有差异的旅游目的地。这里还是一个体现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目的地,通过打造更优质的旅游业创造更美好的地球。

关键词: #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葡萄牙,#葡萄牙旅游局,#探索葡萄牙,#艺术,#娱乐,#旅游业, #VisitPortugal, #Portugal 

#SketchTourPortugal
www.sketchtourportugal.com 

消息来源:Turismo de Portug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