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0VUZ与新电信合作伙伴扩大亚洲市场

- 9家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电信服务商
- 将在新加坡和巴基斯坦推出新的电信服务
360VUZ
2021-03-25 22:11 4683
沉浸式虚拟移动应用服务商360VUZ与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9家新电信运营商联合扩大亚洲市场,拓展其支付服务选项,并为全球受众提供更多国际内容。

阿联酋迪拜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沉浸式虚拟移动应用服务商360VUZ与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9家新电信运营商联合扩大亚洲市场,拓展其支付服务选项,并为全球受众提供更多国际内容。

360VUZ与新电信合作伙伴扩大亚洲市场
360VUZ与新电信合作伙伴扩大亚洲市场

这项合作是360VUZ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招揽和吸引全球用户,其市场范围还将包括新加坡和巴基斯坦等其他亚洲国家。

电信运营商服务将让用户能够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完成服务订阅和通过点击“通过手机支付”来完成支付,借此可通过用户的每月手机账单来直接收费,从而让用户全面获得独家体验,以便他们能够在应用中享受VIP服务的附加价值,并在360VUZ商店赚取可兑换的积分。 

新的账单选择将通过9家新的电信服务商来激活;在马来西亚将通过Maxis、Digi、U Mobile和Unifi Mobile来完成,在印度尼西亚将通过Telkomsel、Smartfren、XL Axiata、Hutchison 3和Indosat Ooredoo来完成。

“通过与战略电信合作伙伴的合作,在新市场提供新内容和电信公司直接运营商账单,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的目标是始终提升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的体验,让客户浏览我们的应用并享受其独家沉浸式体验。”36 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

“我们的电信直接运营商账单扩展计划的依据是我们的市场研究,这项研究根据多项因素选择了每个地区最有前景的市场。我们的研究表明,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市场,我们从直接运营商账单开始,然后推出内容生成,在这两个市场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结果,开始为用户提供我们最佳体验。在我们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的渠道中得到批准的还有众多更具战略意义的市场和电信服务商。”360VUZ电信集成业务总监Anas Tanira表示。

360VUZ已经与全球12个国家的30家电信运营商合作和集成,随着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加入,国家数量将增长至14个。2021年,360VUZ计划将其电信运营商账单服务扩展到亚洲、美国和欧洲。

消息来源:360V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