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物新技术公司主席加入IQM董事会

IQM Finland Oy
2021-03-25 19:36 3001
IQM Quantum Computers今天宣布Helmut Jeggle已加入IQM的董事会。他在公司转型阶段加入。IQM在成功完成A轮融资并出售其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后,目前准备领导欧洲和全球生态系统,并将重点放在德国。

慕尼黑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IQM Quantum Computers (IQM)今天宣布Helmut Jeggle已加入IQM的董事会。他在公司转型阶段加入。IQM在成功完成A轮融资并出售其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后,目前准备领导欧洲和全球生态系统,并将重点放在德国。

BioNTech Chairman Helmut Jeggle
BioNTech Chairman Helmut Jeggle

“我很高兴, Helmut接受了我们加入IQM董事会的邀请。他在建筑技术业务方面拥有良好过往记录,并在创建全球技术巨头方面拥有数十年经验。他曾经密切参与Hexal的业务,在BioNTech努力成为全球公司的历程中给予十多年支持。我们希望他为充分发挥IQM的潜力作出贡献,并成为量子计算机的全球领导者。” IQM首席执行官Jan Goetz说道。

Helmut Jeggle通过其投资公司Salvia GmbH在2020年A轮融资中对公司进行投资后,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加入了IQM。在最近的一轮融资中,IQM处于领先地位,在德国制造出一台量子计算机,并采用新颖的协同设计方法创造价值。

“在很多行业中,需要处理的数据量一种受限因素。量子计算机和替代技术提供了更快速和更有效地利用大数据的契机。令人兴奋的应用还可能加速和简化药物开发流程。IQM已经开始在芬兰制造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并且也是欧洲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德国的数字模拟量子计算(DAQC)项目见证明德国政府如何与初创企业、学术界、研究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以确立欧洲作为量子领导者的地位。在IQM,我们的目标是将深层技术构想发展成为全球业务领导者。”Helmut Jeggle说。

Helmut Jeggle在Hexal AG担任过多个职位,其中包括业务规划和分析主管。他是Strüngmann兄弟家族办事处ATHOS Service GmbH的总经理,而且还是众多监事会的成员。

Helmut加入了由 Axel Thierauf博士担任主席的IQM董事会。董事会其他成员包括 MikkoVälimäki博士、Herbert Mangesius和 Kuan Yen Tan博士。

IQM Quantum Computer Design
IQM Quantum Computer Design

 

消息来源:IQM Finland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