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李小龙 -- 香港出生的企业家Jason Kothari将李小龙遗作《The Silent Flute》搬上荧幕

传奇武术大师李小龙生前于1970年与两位奥斯卡得奖者携手撰写有关人生意义的武术片
Silent Flute Holdings Limited
2021-03-23 11:00 4169
出生于香港的企业家、电影制作人Jason Kothari拥有传奇武术大师李小龙生前于1970年参与创作的《The Silent Flute》武术片的剧本版权,并计划将其改编成一个纪录特辑。

香港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出生于香港的企业家、电影制作人Jason Kothari拥有传奇武术大师李小龙生前于1970年参与创作的《The Silent Flute》武术片的剧本版权,并计划将其改编成一个纪录特辑。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著名编剧Stirling Silliphant 以及奥斯卡男演员奖的James Coburn是李小龙的徒弟,《The Silent Flute》电影剧本正是李小龙与他的朋友及这两位武术徒弟共同合作五年的作品。其内容讲述了李小龙对武术和人生意义的灼见。这部电影剧本是李小龙毕生最伟大、勇敢的创作项目,但因为李小龙于1973年不幸地与世长辞而未能圆梦,如今由Jason Kothari将其搬上荧幕,与大众分享。

《The Silent Flute》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人类在遭受了疫情、火灾和内战后,所有武器和武术被禁止使用。故事讲述了一位斗士如何克服重重障碍,在得到启发后成为世界上武功最厉害的功夫高手的故事。

Jason Kothari是一位企业家兼电影制作人,他曾为一部由云迪素(Vin Diesel)主演的荷里活电影《Bloodshot》担任制作人,该电影入围2021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在多家领先科技公司中,他曾是美国漫画发行公司勇士娱乐(Valiant Entertainment)的首席执行官,负责与Sony Pictures五部电影的相关合作。他也是多家企业的董事会成员,其中包括印度最大的电视及电影制作公司Balaji Telefilms。Jason在香港长大,是一个忠实的武术爱好者及李小龙迷。他的第一份工作是为一部电影《成龙:我的特技》担任制作助理。

Jason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制作李小龙心爱的《The Silent Flute》项目。尽管这个原创作品已搁置了半个世纪,但它依然能传递强而有力的主题,而我的志向是要将这位国际经典人物的宏大愿景发扬光大。经过仔细研究李小龙的生活和职业生涯后,我将努力邀请最优秀的人才合力为世界各地的李小龙迷呈献《The Silent Flute》,并向李小龙致以崇高敬意。”

为电影界写下精彩的一页

Jason聘请了荷里活编剧John Fusco亲自操刀,他会担任执行制作人并将原著改编成纪录特辑。 John 是Netflix电影系列中成本最高的《Marco Polo》的创作者,亦是多部电影的编剧,包括最近由奥斯卡得奖演员Kevin Costner和Woody Harrelson领衔主演、在Netflix上映的新片《辣手骑警》 (The Highwaymen)。在他接近五十载的习武生涯中,先后获得三种亚洲武术的黑带段位,并跟随李小龙几位前徒弟学习截拳道。 John 与Jason 同样对《The Silent Flute》拥有浓厚的热诚。

John Fusco表示:“作为武术爱好者,我一直潜心学习李小龙所创的截拳道,非常荣幸可以有机会呈现他的作品。李小龙和Sterling Silliphant以及我的已故朋友James Coburn所纪录的作品可谓一时无两,其深刻和令人鼓舞的方式突破了动作片的界限。我们希望能够为他的故事揭开面纱,透过现今丰富的长篇叙述方式实现他的心愿。”

李小龙研究者兼《Bruce Lee: A Life》传记畅销作家Matthew Polly表示:“《The Silent Flute》是李小龙喜爱的作品。当他于1960年代后期在荷李活拍戏谋生时,李小龙醉心投入武术剧本创作,并相信这将会是他成为美国首位华人巨星的作品。可惜,他未能如愿以偿。李小龙在他短短的人生中努力尝试,假如能够给他多些时间,必会成功。李小龙迷已经等了五十多年,期盼李小龙最初的心血能够得到尊重,让大众在萤幕上欣赏。”

备注:

Frankfurt Kurnit律师事务所的律师Peter J Dekom和Alan Sacks,代表Jason Kothari从美国喜剧电影《Police Academy》的传奇制片人Paul Maslansky以及稍后将会获得执行制作人名衔的Sasha Maslansky、Kurt Fehtke以及Arlene Howard手上购买了《The Silent Flute》的作品版权。

消息来源:Silent Flute Holding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