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全球宣布调高部分产品价格

DuPont Mobility & Materials
2021-03-22 11:11 8262

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宣布自2021年4月1日起(或在合同允许的情况下),在全球范围内调高以下产品价格:

产品

美洲

亚太区

欧洲、中东和非洲

Crastin® 增强规格

每公斤0.9美元

每公斤1.6美元

每公斤0.6欧元

Crastin® 非增强规格

每公斤1.1美元

每公斤2美元

每公斤0.67欧元

Hytrel® 产品

每公斤0.4美元

每公斤0.4美元

每公斤0.33欧元

Rynite® 产品

每公斤0.3美元

每公斤0.3美元

每公斤0.25欧元

Multiflex™ 产品

每公斤0.35美元

每公斤0.35美元

每公斤0.3欧元

Zytel® 增强规格 (PA6)

每公斤0.55美元

每公斤0.55美元

每公斤0.45欧元

Zytel® 增强规格

每公斤0.7美元

每公斤0.6美元

每公斤0.65欧元

Zytel® 非增强规格

每公斤0.95美元

每公斤0.7美元

每公斤0.8欧元

在某些情况下,部分规格可能有更高涨幅。

关于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M&M)为汽车、电子、工业、消费品、医疗、光伏和通信市场提供广泛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在聚合物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M&M与客户一起推动创新。我们的材料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整个价值链中客户的最为苛刻的应用和环境要求。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dupont.com/transportation-industrial.html

关于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健康保健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必要的创新。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杜邦公司及其业务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om。投资者可以在网站investors.dupont.com的投资者关系栏目获取信息。  

杜邦、杜邦椭圆形标志以及所有标注有SM®的商标和服务标识均为杜邦公司的关联公司所有(除非另外注明)。©2021 杜邦公司

 

消息来源:DuPont Mobility & Materials
相关股票:
NYSE: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