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中非经贸海上丝路保驾护航,签署“中尼”战略框架协议

2021-03-22 09:58 5234

长沙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18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受邀参加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贸易全链条模式推介会”,并和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远海运国际货源有限公司及英国DIDS公司共同签署“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进出口贸易全链条模式共建协议”。本次合作旨在结合各企业的专业优势,整合资源,深度发展中非经贸往来,共同构建以尼日利亚为试点的中非贸易新型商业模式。

六方代表进行签署“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进出口贸易全链条模式共建协议“
六方代表进行签署“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进出口贸易全链条模式共建协议“

 

“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贸易全链条模式推介会”现场
“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贸易全链条模式推介会”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由湖南省商业厅牵头,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拓展第三方市场合作,由中、非、英、法相关企业和机构共同建设,有效推进“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贸易全链条服务模式。依托中尼两国港口优势,实现跨境市场直接链接打造经贸机遇,打通标准化的大宗物资集货、运输、清关和质检通道,构建一站式商贸流通体系的闭环。为湖南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发展空间,还为东道国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建筑与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戴文凯上台发表演讲
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建筑与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戴文凯上台发表演讲

在推介会上,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建筑与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戴文凯先生发表演讲,表示:“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在此战略签署后,将与英国DIDS公司合作,为其在尼日利亚和湖南省投资的码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专业的技术资源和工程建设领域的管理支持。此外,必维还将利用百年来的体系优势和深耕非洲的经验,在奥尼沙港和城陵矶港两端,为中国与非洲的进出口货物提供SONCAP检验、测试、库管等一系列与贸易相关的服务。通过标准化和体系化的服务,使商户间的信息能更加准确、快速地进行传达,从而搭建起商业信任的桥梁,充分利用好集团资源助力中国与尼日利亚,城陵矶与奥尼沙港,高桥与拉各斯市场的经贸链接,为中尼之间的贸易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