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鹏Appen全新发布《现实世界的AI:负责任的机器学习实用指南》

以专业的行业洞见助力负责任的AI项目成功部署
2021-03-18 15:35 10749
3月16日,世界领先的高质量训练数据提供商澳鹏Appen Limited(ASX:APX)发布全新行业洞见书籍——《现实世界的AI:负责任的机器学习实用指南》。

悉尼和旧金山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3月16日,世界领先的高质量训练数据提供商澳鹏Appen Limited(ASX:APX)发布全新行业洞见书籍——《现实世界的AI:负责任的机器学习实用指南》。该书由澳鹏首席技术官Wilson Pang和前澳鹏AI与数据副总裁、加利福尼亚Blue Shield公司产品管理总监Alyssa Simpson Rochwerger共同著作,目前在亚马逊官网Amazon.com有售。《现实世界的AI》一书提出了一种以人为本的、负责任的方法,通过借鉴行业领导者们的经验和知识来部署AI。目前,该方法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三倍以上的成功率。

澳鹏Appen发布新书《现实世界的AI:负责任的机器学习实用指南》
澳鹏Appen发布新书《现实世界的AI:负责任的机器学习实用指南》

AI的成功部署固然能使企业和客户满意,而一旦AI部署失败,则会导致浪费时间、损失金钱甚至影响声誉等不良后果。行业分析师认为,AI项目从计划到成功部署到生产阶段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事实上,超过80%的AI项目从未跨越试点阶段。AI项目团队需要全新、有效的工具助力其自信地进行部署。《现实世界的AI》一书从跨国企业和初创公司的经验出发,以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者两个不同视角着重介绍了数十位专家的经验。这些专家都曾领导过全球性的AI项目部署工作,这些项目每天都在影响着数十亿人。

《现实世界的AI》一书从不同视角介绍专家经验
《现实世界的AI》一书从不同视角介绍专家经验

“要想成功部署AI项目,仅仅对大量的数据进行标注并不是唯一的关键要素。” 澳鹏首席技术官Wilson Pang表示:“您的团队必须准确地选择当前要解决的问题,围绕可能造成数据偏见的多重变量进行论证,并以高质量的数据解决问题。这本书首次透过负责任的AI视角,为成功部署AI项目提供实用建议。”

在《现实世界的AI》中,Pang和Rochwerger提供了一种实用方法,让企业得以自信地向前推进其AI项目,其中包括:

  • AI战略部署成功/失败实例
  • 如何制定AI战略 - 实用指南
  • 关于“金发女孩问题”(“Goldilocks” Problem)的建议和示例
  • 负责任的AI都有哪些要求(尤其在数据和管理方面)
  • 走近AI部署旅程——从试点到商业落地

AI从试点到商业落地的部署之旅充满挑战
AI从试点到商业落地的部署之旅充满挑战

“AI部署之旅无疑充满艰辛。在尝试启动可扩展项目时,每一个勇于开拓的AI团队都曾面临挑战。而现实中大部分试点项目从未进入生产阶段,或者从未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前澳鹏AI与数据副总裁、加利福尼亚Blue Shield公司产品管理总监Alyssa Simpson Rochwerger 表示:“在《现实世界的AI》中,我们分享自己的故事,帮助企业优化自己的AI之旅,避免常见的错误,专注于正确的问题,并构建出成功的、负责任的、数据驱动的AI战略。”

来自各界资深读者对本书的赞誉

《福布斯》专栏作家、《人工智能基础知识》一书作者汤姆·陶利(Tom Taulli):

“构建能带来高投资回报率的、有效、负责任的AI项目绝非易事。但是,如果企业想要蓬勃发展并保持竞争力,就必须找到成功的方法。值得庆幸的是,这本书为AI项目的部署提供了一张详实的路线图,并辅之以现实中的应用场景和可行的建议。”

分析师、演讲人、《正确的时间经验》一书作者、洛佩兹研究公司负责人玛丽贝尔·洛佩兹(Maribel Lopez):

“这本书会帮助企业领导者将AI和机器学习与现实世界中的业务问题联系起来。Alyssa和Wilson以他们独有的分析能力,让每个人都认识到AI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好处,并强调了数据质量对业务开展的重要性。这是一本以商业用语和企业领导者对话的实战指南。”

点击澳鹏官网链接https://appen.com/real-world-ai/查看更多评论并获取发布更新。

澳鹏Appen以专业的行业洞见助力AI团队自信部署
澳鹏Appen以专业的行业洞见助力AI团队自信部署

关于澳鹏首席技术官Wilson Pang

Wilson全面负责澳鹏Appen的产品和技术工作。他在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领域拥有超过19年的经验。加入澳鹏之前,Wilson曾担任世界第二大在线旅行社-携程旅行的首席数据官,带领数据工程师、分析师、数据产品经理和科学家改善用户体验并提高运营效率。在此之前,Wilson还曾担任eBay技术部高级总监,负责多个领域的领导工作,包括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搜索科学、营销技术和计费系统。加入eBay之前,他曾在IBM担任架构师,为各类企业客户构建技术解决方案。

关于加利福尼亚Blue Shield公司产品管理总监Alyssa Simpson Rochwerger

Alyssa曾在机器学习领域的企业中担任过多个产品领导者职务。她曾担任Figure Eight(已被澳鹏收购)的产品副总裁、澳鹏AI与数据副总裁以及IBM Watson的产品总监。最近,她离开了这个领域,去实现通过技术改善医疗行业的梦想。目前,她在加利福尼亚Blue Shield公司担任产品总监,积极地应对大量有关数据的挑战。Alyssa很高兴能够承担为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医疗服务的使命。如需了解详情,请点击链接www.alyssasimpsonrochwerger.com

关于澳鹏Appen

澳鹏Appen Limited(ASX:APX)是全球领先的图像、文本、语音、音频、视频等AI训练数据服务提供商,拥有业内最先进的人工智能辅助数据标注平台、一体化的AI数据及资源管理平台及全球100多万名技能娴熟的众包资源,支持235+种语言和方言。澳鹏Appen的解决方案可为全球科技、汽车、金融服务、零售、制造和政府等行业的领导者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澳鹏Appen成立于1996年,客户和办事处遍布全球。详情请点击进入澳鹏官网

https://www.appen.com.cn/?utm_source=search&utm_medium=prnewswire&utm_campaign=realaibookpost0322&utm_term=&utm_content=

澳鹏Appen,高质量的训练数据提供商
澳鹏Appen,高质量的训练数据提供商

 

消息来源:澳鹏Appen
相关股票:
Australia:APX OTC:APXY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