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I人才管理事业部以战略收购开启2021年

持续的国际增长推进全球战略不断走深,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PSI Services LLC
2021-03-18 14:34 3561
PSI旗下的人才管理事业部继续向战略市场扩张,持续打造全球人才解决方案企业。今日,PSI宣布收购Human Scope公司(香港/大中华区)和Ottmann Global Partners公司(德国)。

加州格伦代尔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PSI旗下的人才管理事业部继续向战略市场扩张,持续打造全球人才解决方案企业。今日,PSI宣布收购Human Scope公司(香港/大中华区)和Ottmann Global Partners公司(德国),并宣布将Caliper Singapore公司、Caliper Australia公司和Caliper Canada公司转为全资所有实体。

完成对上述国际市场的投资后, 除了原有的产品外,PSI还可以提供关键的人才管理领导力与评估和开发解决方案,同时,其在战略区域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这些收购增强、深化了PSI现有团队,新增了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来推动全球增长。

Human Scope素以提供高质量组织心理学实践,以及采取务实的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而享有盛誉,收购后,PSI的实力将进一步增强。Human Scope目前在亚太、中东、欧洲和美国提供服务。

Ottmann Global Partners的服务包括领导力评估、高管指导、组织发展和变革管理咨询,拥有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和辉煌的历史业绩,这些都将惠益PSI。此次收购扩大了PSI在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影响力。

在2019年收购Caliper之后,PSI接着又收购了三家Caliper的合资公司。 2021年1月起,Caliper Australia公司、Caliper Singapore公司和Caliper Canada公司成为PSI的全资公司。这些收购将巩固PSI在亚太和北美地区的领先地位并扩大其影响范围。

“所有这五项收购都为实现继续进军全球关键市场的目标提供支持,并不断扩充PSI的专家和解决方案实力,”全球人才管理事业部总裁Peter Celest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持续在全球范围推进公司发展,同时在人才评估和发展方面深化专业知识,扩大客户群,通过我们更加雄厚的实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客户们期待着我们这些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将进一步丰富PSI的核心发展思想:帮助人员和组织发挥潜力。

消息来源:PSI Servic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