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ght Reading 七月上海举办移动宽带中国峰会

Light Reading China
2010-05-10 17:59 3122

上海2010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无线宽带技术在全球的迅速发展和业务创新的需要,UBM TechWeb 旗下的 Light Reading 将于7月1-2日在中国上海举办 -- 2010移动宽带中国峰会(2010 Mobile Broadband China,简称“MBC”)。Light Reading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行业媒体与分析咨询集团,旨在为全球市场提供齐全面的通讯研究、市场数据和技术分析,下属的 Heavy Reading和Pyramid Research 两大分析机构每年为通信行业提供100多份权威调研分析报告。

2010移动宽带中国峰会将由 Heavy Reading 的资深分析师主持,邀请亚太区重要运营商的决策者、高级管理者集聚一堂,针对中国移动宽带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以及发展中的亚太地区移动宽带市场运营商实际面临的运营和技术难题,举办高层峰会。

2010移动宽带中国峰会的研讨将围绕无线接入网络、无线回程网络和数据核心网络等议题,提出关于“推倒”移动核心网络和回程网络之间的屏障的主张,成功实现移动网络向 LTE 的过渡,同时提出稳固移动宽带服务市场的想法,并总结出成本与网络性能之间的较佳平衡点。

“中国目前正成为和西欧和北美市场并重的影响全球移动通讯行业发展的市场。 随着在基础技术研发上的持续投资,中国也已经成为了全球下一代移动通讯产业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Light Reading 集团总裁 Joseph Braue 表示:“中国占亚太通讯市场用户的40%,我们希望这场国际峰会呈现无线宽带市场的全球视角,并能够成为行业的一个缩影和风向标。Light Reading 经过长时间的实践验证所形成的完全独立的由分析师主导的会议模式,形成业内独一无二的移动宽带中国峰会,将为参会者带来无可比拟的体验。”

2010移动宽带中国峰会的赞助商有华为、Tekelec、Mobixell Networks 和 Tellabs 等世界领先的设备厂商。同时,2010移动宽带中国峰会也将邀请到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移动运营商参加,届时总共将有超过250名来自移动运营商和设备厂商的管理层代表出席本次峰会。

---------------------------

关于2010移动宽带中国峰会,请点击:http://www.cn-mobilebroadband.com/

Light Reading官方网站:http://www.lightreading.com

Heavy Reading官方网站:http://www.heavyreading.com

Pyramid Research 官方网站:http://www.pyr.com

消息来源:Light Reading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