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集团携手脱口秀演员赵晓卉推出“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

一日焕新不是梦 美骊焕新让你“想咋美,就咋美”
2021-03-11 15:13 7762
近日,骊住集团携手脱口秀演员赵晓卉推出“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通过脱口秀的形式,针对老年康养家庭和备孕新生家庭的痛点和诉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提出要让更安全可靠的产品为老人、孩子、孕妈这些特殊人群“保驾护航”。

上海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骊住集团携手脱口秀演员赵晓卉推出“24小时美焕新”服务,通过脱口秀的形式,针对老年康养家庭和备孕新生家庭的痛点和诉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提出要让更安全可靠的产品为老人、孩子、孕妈这些特殊人群“保驾护航”。

壁咚喷头式洗澡姿势、薛定谔的热水澡、冰封王座一般的马桶、装不下浴缸的卫生间……脱口秀“厂花”赵晓卉终于对她的老旧卫浴系统“下手”了。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同样适用于脱口秀这门“语言艺术”。3月5日,赵晓卉的一段浴室脱口秀在微博、抖音等平台掀起了一阵讨论热潮。

 

洗澡、洗漱、上厕所当然是现代人刚需中的刚需,但小小的卫生间里,总有一两处不如意,也会伴随人生阶段的推进 -- 小家庭的组建,宝宝的降生或赡养父母而产生新的需求。尽管如此,卫生间的实际装修频率依然非常低。就像赵晓卉提到的那样,租房一族不敢动别人的房子,为人子女不敢让自己的父母自己捯饬卫生间等等,重重顾虑都成为了卫浴升级路上的绊脚石。面对这样的现实,在脱口秀中受到赵晓卉疯狂打call的“24小时美焕新”服务或许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24小时定制服务 想换就焕

“一日焕新选骊住,得来全不费功夫”,“卫浴焕新总是想得美,骊住焕新让我想咋美,就咋美” -- 赵晓卉是这样形容“24小时美焕新”服务的,精准概括了这项服务的特点:快捷、专业、省心。

骊住集团推出这项服务的初衷,在于洞察到消费者卫生间装修的需求要远远高于实际的装修比例。主要原因是嫌麻烦,挑选材料和产品、拆除安装都费时费力,设计成本高、缺乏专业施工队、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也是消费者的忧虑。而在对卫浴焕新有需求的人群中,老年康养家庭和备孕新生家庭在这方面的痛点更甚:老人、孩子、孕妈这些特殊人群需要安全可靠的产品保驾护航,不仅如此,老年人更需要操作简单、贴心细致、能够答疑解惑的服务,新手爸妈则更需要专业建议和靠谱干货,省时省力的同时获得一定的安全感。基于这样的诉求,“24小时美焕新”服务能够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24小时内完成拆旧焕新,为他们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而高仪、美标、伊奈产品的贴心设计与前沿科技,也充分适配老年康养、备孕新生人群的需求,打造舒适、安心、洁净的卫浴体验。

洁净抗菌 恒温呵护

卫生间是一个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无论是老年人还是新生儿家庭,都首先要考虑卫生间的洁净安全问题。美标通过独家卫净界技术,外加SIAA抗菌材质座圈,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达99%以上,可以减少细菌源,避免交叉感染,为老小孕人群提供一个洁净抗菌的卫浴环境。

与此同时,老年人和婴幼儿是对温度比较敏感的人群,水温的变化对于他们或敏感、或娇嫩的皮肤至关重要。美标的恒温花洒能够做到提前预设沐浴温度,快速精准控温,恒定温度精确可调,不管是老年人还是新手爸妈都可不必因为调节水温变得手忙脚乱,赵晓卉用了都爱不释手。


人性化智能设计 老人的卫浴助手

正如赵晓卉在脱口秀中提到的那样,老年人容易在浴室滑倒或弯腰冲马桶的时候受伤。美标不仅有可以在离座时自动冲水、自动开合的智能座厕,还有更经济实惠的免触冲水座厕可以挥手即冲,还有步入式浴缸、坐式淋浴器以及根据习惯装配的安全扶手等等,都可以解除老人们的安全隐患。如果老人担心不会使用智能产品,“24小时美焕新”的专业服务人员也能量身推荐产品,并耐心为他们讲解,免除子女的后顾之忧。

释放空间 新生家庭的收纳秘诀

备孕家庭和新生家庭囤积的母婴用品总是越来越多,这对于寸土寸金的城市住宅来说可谓是一大挑战。美标在设计镜柜、浴室柜时就充分考虑了收纳问题,比如490尺寸的镜柜能够拥有22寸行李箱大小的收纳空间,并且可以调节层板和大角度开门;再如美标后置去水设计的浴室柜,相较在台盆中间的普通去水位置设计,能够使柜内空间增加37%。这些设计都为母婴用品释放出了充足的空间,也令整个浴室环境看起来更加整洁。

“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现已登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郑州,帮助老小家庭实现一站式的卫浴焕新,用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工程师团队和设计师团队,为更多老小家庭量身定制梦想卫浴空间,真正实现“想咋美,就咋美”。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