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推出“积极美”新愿景,让美的定义更具包容性

2021-03-11 11:22 6977
近日,联合利华宣布,旗下所有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在包装以及广告中将不会出现“Normal”相关表达,这是我们推出“积极美”这一新愿景和战略的其中一个举措。

上海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联合利华宣布,旗下所有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在包装以及广告中将不会出现“Normal”相关表达,这是我们推出“积极美”这一新愿景和战略的其中一个举措。

“积极美”为公司旗下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包括 Dove多芬、Lifebuoy卫宝和 Sunsilk夏士莲等)设定了一系列渐进的承诺和行动,支持公平和包容的美,以及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联合利华旗下美容和个人护理品品牌
联合利华旗下美容和个人护理品品牌

依托于联合利华世界一流的创新技术,“积极美”还将有助于推动公司产品设计与配方的转型,以此来做更加有益于人类和地球的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并且紧跟消费趋势。 

联合利华致力于促进消除歧视,倡导更具包容性的美,不出现“Normal”相关表达的决策是其对美的狭隘观念提出挑战的众多举措之一。因此,联合利华就人们对美容行业的体验进行了一项全球调查研究,该研究表明使用“Normal”来描述头发或皮肤会使大多数人产生一种被排斥感。

此项调查研究由联合利华委托进行,共有来自 9 个国家的万人参与[1]。具体如下:

  • 超过一半的人 (56%) 认为,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会让人们产生一种被排斥感。
  • 人们 (74%) 希望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更加注重让人们感到更舒心,而不只是看起来更美丽。
  • 超过一半的人 (52%) 表示,现在他们在购买产品之前更加关注公司在社会问题上的立场。 
  • 70% 的人同意在产品包装和广告中使用“Normal”相关表达会带来负面影响。对于 18-35 岁的年轻人来说,这一占比高达80%。

联合利华美容和个人护理业务总裁 Sunny Jain 说道:“每天有 10 亿人使用我们的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甚至有更多人看到我们的广告,因此,我们的品牌具有真正改变人们生活的影响力。我们立志挑战不好的社会规范和陈规旧套,让美的定义更加广泛,更具包容性。”

“我们知道仅仅在产品和包装中不出现“Normal”相关表达并不能解决问题,但这是朝向这个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我们为实现“积极美”这一愿景所采取的其中一项措施,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减少伤害,还要更有益于人类和地球。”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能够解决他们所关注的社会和环境问题的品牌,我们深信,‘积极美’将使我们成为一个更加强大,更加成功的企业。”

除了不出现“Normal”相关表达外,联合利华将不再采用使人们改变体型、胖矮、比例或肤色的数字标准,并增加反映来自多样化群体、少数群体的广告数量。 

推动人类与地球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积极美”之核心是更有益于人类和地球,而不仅仅是减少伤害。在包装和广告中不出现‘Normal’相关表达的决策只是联合利华为产生切实且可衡量的影响而做出的三大承诺中的一项措施:  

1. 联合利华正通过品牌行动,以改善人们的健康和幸福,促进平等和包容,实现到 2030 年,每年惠及 10 亿人。将专注于:

o 通过对美的狭隘观念提出挑战和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消除有关美的歧视,倡导包容性。

推动性别平等,包括加紧品牌计划,鼓励挑战目前广告中的刻板印象。 

o 通过现有的洗手和口腔卫生教育计划以及将精力集中在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等新领域来改善人们的健康和幸福

2. 到 2030 年,帮助保护和重建 150 万公顷的土地、森林和海洋,这远远超过公司用于种植其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中可再生成分所需的土地。 

3. 通过与立法机构、动物保护组织以及志同道合的公司开展合作,支持到 2023 年施行禁止在动物身上测试化妆品的全球禁令。联合利华目前已有 23 个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获得了 PETA 认证,并且还在继续努力,将争取使更多产品取得认证。 

联合利华的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作为执行这些承诺的主体,其中许多品牌在落实有影响力的计划和实现以使命为导向的增长方面都创下了令人欣喜的记录。未来,联合利华旗下将有更多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加入 Dove多芬、Lifebuoy卫宝、Vaseline凡士林和 Sunsilk夏士莲等品牌行列,积极应对社会和环境挑战,并倡导完善规范、政策和法律。 

女性研究国际中心主席 Sarah Degnan Kambou 表示:“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和听到如何才能做到‘中规中矩’,如何才能符合狭隘的‘Normal’定义。为了实现公平,我们需要敢于挑战这些局限的‘Normal’,打造一个拥护包容性的社会与社区,让每一个人都具有自己独有的特点和想法。美也不例外。我们期待看到联合利华能推动实现这一承诺,并坚持达到他们为自己设定的高标准。”

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品牌在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上能坚定立场。2020 年,联合利华旗下那些拥有强烈使命的品牌,其业务增长超过了其余品牌的两倍。公司的研究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趋势,大多数人 (69%) 表示,如果某个美容品牌能够满足各种皮肤和发质的需求,他们会将其推荐给朋友和家人,而且有一半的受访者愿意为这样的产品买单。 

“积极美”还将加快联合利华的科学技术计划和促进形成创新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公司产品设计和配方的持续优化转型,让其更有益于人类和地球。包括开发量身定制的产品,满足世界各地人们的不同需求,以领先的科学技术为后盾,提供真实且有意义的消费者利益点。通过创新促进采用更多可生物降解和可再生的天然成分,同时不断发展的包装创新还将使公司使用更少、更好的塑料,甚至不再使用塑料。 


[1] 巴西、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南非、英国以及美国。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