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变不可见为可见:启动2021运动提出挑战问题

Catalyst
2021-03-04 22:27 3925
为庆祝2021年国际妇女节(IWD),Catalyst呼吁各公司参加其#BiasCorrect “变不可见为可见”全球运动,活动提供虚拟背景,鼓励对会议中的无意识偏见展开大胆的讨论。

该运动提供虚拟背景,聚集职场偏见 

纽约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为庆祝2021年国际妇女节(IWD),Catalyst呼吁各公司参加其#BiasCorrect变不可见为可见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全球运动,活动提供虚拟背景,鼓励对会议中的无意识偏见展开大胆的讨论。

Catalyst研究表明,职场女性(尤其是有色女性)在新冠疫情期间的远程工作中面对越来越多的不可见障碍:

  • 在线上会议中,有五分之一的女性感觉被同事忽略和忽视;
  • 45%的女性业务领导者表示女性很难在线上会议上发表意见;以及
  •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五分之一的职场人士在工作中遭受到更多歧视。

Catalyst与Burns Group合作启动变不可见为可见运动,参加者可选择并下载虚拟背景、提出挑战性问题,就如何解决工作场所无意识偏见激发有益讨论:

  • 你的孩子打断会议时你是否感到被人评头品足?
  • 你是否在会议上被人议论过?
  • 你是否曾是会议室的“唯一一个”?
  • 你是否被人问过“你到底是哪里人?”
  • 你是否曾经在门口被迫检查过自己的真实身份?

虚拟背景以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提供。

今年的运动建立在Catalyst的2019年和2020年IWD #BiasCorrect运动之上,着眼于工作场所中用来描述女性的偏见词语,即表现出经常以截然不同的方式描述具有相同才能和技能的女性和男性,创造出对女性进步可产生不利影响的障碍。

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表示:“‘变不可见为可见’确实显示出在新冠疫情期间远程工作中女性偏见的经历。无意识偏见持续存在,因此我们希望让各公司及其员工(包括作为合作伙伴的男性)参与#BiasCorrect运动并创造更具包容性的职场文化。”

Catalyst邀请个人和公司访问#BiasCorrect网页,这里为所有人提供了帮助理解、打断和纠正无意识偏见的资源。美国银行和美国卫报人寿保险公司是此次运动的赞助商。

消息来源:Cataly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